常州拼团购房206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0人申请入群

官方释放4大信号力挺房地产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36: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2次浏览


官方再度力挺房地产!3月22日,国常会召开重磅会议,针对国内房地产以及对优化房地产政策、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作出重要部署。

640.png

1.肯定了房地产的重要地位
房地产产业链条长、涉及面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去年以来,各地因城施策优化房地产调控,落实保交楼、降低房贷利率等一系列举措,守住了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
2.要进一步优化房地产政策
持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有效激发潜在需求,加大高品质住房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再提“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

持续抓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进一步推动城市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落地见效,系统谋划相关支持政策,有效激发潜在需求,加大高品质住房供给,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本次会议再次提及“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意味着2024年“保交楼”仍是各地重点任务。只有项目交付有保障,购房者购买期房的意愿才有望得到修复。

4.适应新型城镇化发展趋势和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变化

加快完善‘市场+保障’的住房供应体系,改革商品房相关基础性制度,着力构建房地产发展新模式。

这就意味着接下来楼市主要分为两个市场,一是商品房市场,二是保障房市场,两个市场平行而不交叉。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