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6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常州S2线站点将与无锡地铁互通

发布时间: 2024-03-25 13:45: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58次浏览


近日,无锡至宜兴城际轨道交通二期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获得批复!
根据批复,项目二期工程起自一期工程周铁站(不含)。下穿竺山湖后,沿马山镇霞光路向东走行,下穿梅梁湖后沿塘绛路、万锡路敷设,止于太湖新城站,路线长约35.4公里,设置车站3座。

1342454990389.jpg

其中葛埭桥站为换乘站,马山站预留常州S2线(常州太湖旅游专线)站厅换乘和站前折返条件,太湖新城站预留与沪苏锡常城际铁路换乘条件。

 2.jpg

在今年3月召开的无锡市和常州市交通互联互通对接会上,双方就常州太湖旅游专线等重大交通项目进行了对接和会商。
据悉,太湖旅游专线自常州南站向南引出,串联沪宁沿江高铁武进站、盐宜铁路武进南站、新长铁路前黄站,经雪堰至太湖湾旅游度假区,终点接入无锡S2线马山站,与S2线互联互通。常州境内线路全长40.1公里。

常州S2线(常州太湖旅游专线)始发站是常州南站,作为两湖创新区最重要的配套,常州南站的建设一直备受瞩目。
目前,西太湖板块内已经开始大规模的拆迁征收,正在为项目建设腾挪地块,根据最新消息,武进中央车站片区与漕溪路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不少信息‬曝光‬!
武进中央车站片区与漕溪路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范围包含两个片区,中央车站片区和漕溪路片区。
中央车站片区东至武宜运河,南至塘口村界、规划道路,西至凤苑路、武南河,北至虹西路,面积约1402亩;
现因区域发展需要,将实施项目范围内部分区域的征地拆迁、建设及运营。
该项目总投资约33.12亿元,实施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年(具体时间按照招标人要求),其中建设期暂定5年,运营期暂定为10年。

 1343537392903.jpg

按照中标公示,中央车站的建设期是5年,如果今年能开工,2029年就能投用,刚好也对上了地铁5号线2028年投用,期待项目正式开工,几年的时间等待一片新区的蜕变,还是值得的!

1343281527342.jpg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