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8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保利大都汇旁常青里文化旅游街区将于5月全面呈现

发布时间: 2024-03-22 11:38: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8次浏览


常州经开区这条商业街距离街景全面呈现越来越近了!就在这两天,常青里文化旅游街区又传来新的进度消息:街景将于今年5月全面呈现,四大主力店100%落位,整体招商达75%。

 1136043571175.jpg

为进一步提升东方新城“潮流指数”,充分释放青年群体消费活力,常青里布局沉浸式轻奢休闲水会、高端主题婚宴艺术中心、品质人文酒店、植入剧院式酒吧四大主力业态,坚持差异化、特色化、品牌化定位,大力度引进知名品牌首店、旗舰店,形成“游食演娱购宿”为一体的夜经济活力商圈,塑造多元生活体验。

四大主力店分别为水裹汤泉(江苏首店)、帕丽斯婚宴艺术中心(常州首店)、亚朵酒店(常州旗舰店)、MIU CLUB(常州首店)。相信这四大主力店,将在常青里碰撞出一个品质生活、文化创意、休闲社交相融合的城市微度假生活空间。

据悉,常青里整体招商已完成 75%,除了主力店铺,福记·艺风荟、福记·大城小爱升级店、德天+升级店、五星桥肥牛、蜀大侠、鸿禧等老牌餐饮,以及圣钧桌球等新锐潮玩品牌已相继入驻,于近期陆续进场装修。

常青里所处的东方新城,是当前常州经开区人居高地。2020年9月,常州东方新城规划方案正式公布,打开了经开区腾飞发展的新蓝图。

2023年经开区还单独发布了人才购房补贴,在市级补贴基础上,各类人才又有相应区级补贴,这对于引才、留才都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目前,经开区中央商务区范围内有保利大都汇在售,整个经开区城区有牡丹招商公园学府中海桂语江南美的世茂云筑国锐雲熙、旭辉都会江来等项目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经开区山水路南侧、枫尚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62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000元/㎡

楼盘地址:大明路东侧、韩区河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79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综合来讲,区域内产品虽然偏刚改,但产品形式也较为丰富,适合刚需和刚改购房者自住选择。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