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94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省住建厅官宣,常州房地产政策或有大调整

发布时间: 2024-03-15 14:01: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7次浏览


近期,江苏省住建厅正式发布了《关于印发2024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通知中对于2024年全省住房城乡建设的工作要点做了明确规定,同时对地产发展模式、老旧小区改造、公积金政策、城市更新等等方面也有详细阐述。

 640.png

其中重点内容如下:
1.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积极优化调整房地产政策,结合市场实际因城施策、精准施策,引导住房消费需求,畅通住房交易渠道。
2.加快推动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中介服务等企业转型升级,探索构建房地产业发展新模式。
3.积极推动住宅品质改善,着力建设好房子、好小区、好社区,推进住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供求关系新平衡。
4.积极稳妥化解房地产风险,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的合理融资需求持续做好保交楼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交付,加强过程监管和验收管理,切实保障购房人权益,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5.全年完成城中村改造60707户、新开工安置住房93077套,新开工(筹集)保障性住房6315套,新开工(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162447套。
6.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夯实工作责任,做到项目化落实、节点化推进、高效率实施,全年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1060个、惠及居民约25.3万户,到“十四五”期末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需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
7.继续推广常州、苏州试点城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经验。重点支持购买首套住房及共有产权房等保障性住房,加大支持新市民、青年人、多子女家庭等提取住房公积金租购房安居。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