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28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常州高铁新城星耀城项目地块规划拟调整商务变商业

发布时间: 2024-03-13 16:11: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72次浏览


3月12日,常州自然资源及规划局网站公布了《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大街以南乐山路以东地块规划条件(变更)批前公示》。

1608096146590.png

根据公示,地块位于常州市新北区新桥街道,新桥大街以南,乐山路以东。
项目变更原因及内容:
为了进一步优化常州高铁新城城市功能及产业经济结构,完善公共资源配置,提升城市能级,促进高铁新城高端人才集聚和商业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依据建设单位申请,拟将《常州市新北区新桥大街以南乐山路以东地块规划条件》作如下变更:
(1)将用地性质条款中的“商务用地(B2)”变更为“商业用地(B1)”,“主要用地性质为商务用地(B2),兼容商业用地(B1),其中商业部分地面总建筑面积不得大于该地块地面总建筑面积的30%”变更为“主要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兼容商务用地(B2),其中商业部分地面总建筑面积不得大于该地块地面总建筑面积的70%”。
(2)将停车泊位条款中的“普通商业:P机≥0.6车位/百平方米,P非机≥2.5车位/百平方米”变更为“普通商业:P机>0.6车位/百平方米,P非机>1.3车位/百平方米”。

1608359047133.jpg

从区位来看,这块地就是目前在建的星耀城所在地块。

星耀城位于高铁新城最核心区位,周边高铁站、音乐公园、高新广场、地铁、区政府、两馆两中心、北郊高中、常州四院等政务、教育医疗、休闲生态、交通枢纽等区域最高能级的人居配套环伺,有如众星捧月。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