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5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ICC白云新城晋陵文华值得买吗?户型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4-02-02 16:04: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7次浏览


ICC白云新城晋陵文华规划用地近850亩,难得的是,这座超级大城一出生,就在城市心脏地段。前身是常州大学,别的开发商造城,是自成一体,内部慢慢完善,外部等待兑现。但ICC白云新城不同,坐拥常州唯一的内外双循环系统,出生自带光环。

 1558262175765.png

ICC白云新城,从案名来看就说明了这个项目并不简单,因为这并非是简单地建住宅写字楼和商场,而是整合产业,引进新业态,完善公共资源配套,最终提升整个区域形象、居住层次,甚至城市能级。相较于其他片区的“小修小补”,坐落于常州城区,有这样一块完成的片区进行全新规划建设,确实非常难能可贵,这也是白云新城的价值所在。

据了解,晋陵集团斥资13亿,白云新城手握七大生活体系,打造“步行10分完整生活圈”,即在步行10分内,解决日常生活所需。

配备幼托、鸣珂巷幼儿园(2所)、觅渡桥小学、优质初中、老年大学、教培中心等全年龄段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初中,12年教育都在家门口。

1600493590919.png

 超10000㎡的商业配套,囊括了邻里中心、菜场超市、沉浸式商业街区,唤醒无限精彩的烟火日常。

 1559584435422.png

约12000㎡艺术中心+约14000㎡森林市集+秋白书苑(常州图书馆白云分馆),步行10分内,你不心动吗?

1559338657072.jpg

片区内规划约80000㎡的自然绿地、田径场、室内篮羽馆、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2所健身房、游泳池....你能想到的,统统都有。

社区内部规划的是10-11F的洋房产品,容积率约1.9,综合绿化率超50%,意味着更少的住户,开阔的楼栋间距则带来更优越的采光、通风和开阔视野。在景观规划上,既有适合会客、交谈的大草坪,也有四时花草营造的小景致,也是属于改善项目标配。

 1601447746054.jpg

户型方面都各有特色,采光面足够多,通透明朗;U型厨房,使用率更高;客餐厅一体化设计,注重家人交互;带主套设计,居住体验进阶。

建面约129㎡三房两厅两卫,整个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叠加阔绰双阳台,采光通风都相当优越,U型厨房提高利用率,南向主卧安排了观景飘窗。

 1602085304718.png

建面约140㎡的3+1房两厅两卫户型,双开间观景大阳台设计,通风采光效果更佳;LDKB一体化设计下,不仅减少了面积浪费,还形成了互动型的家居空间。

 1602289824070.png

目前,整个白云新城除了晋陵文华,去年还有常大7#地块、常大8#地块也已成交,均由晋陵竞得,今随着教育配套规划的逐一落地,和其他配套也会陆续跟上,对板块后续住宅开发、价值提振、人气聚集均有利好作用。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区五星街道东至梧桐河、南至松涛路、西至龙江路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3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