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7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中式叠墅茅山温泉桃李春风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2-02 16:38: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04次浏览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一座山自有它的灵性,雾霭云霓包裹着它美妙的神秘,林石泉流映射出它别致的魅力。走进一座山,就是走进一个清新的世界。走进茅山,即是走进修心养性之福地。【茅山温泉桃李春风】院见茅山。

1632375356451.jpg 

项目实景图

纯粹低密墅区 返璞归真

伴山而居,临湖而栖,茅山温泉·桃李春风位于国家5A级风景区——茅山,超低容积率,把更多空间还于自然。中式叠墅的建筑产品类型,立面依然接近合院的中式特点和细节,保留了中国传统建筑的优雅婉约。朱栏绮户,飞檐翘角,湖石堆叠,廊桥飞跨。

1633278615025.jpg

1633278615025.jpg

1633278615025.jpg

 项目实景图

一园江南百景 博采天地之美

在东方美学里,首先推崇的是自然。【茅山温泉桃李春风】即是如此,将中式住宅与中国传统美学传统哲学气韵相连。借鉴传统江南园林设计手法,巷道与别院串联,布局疏朗有致,建筑与巷道自然交织,波光烟霞、游鱼青石,街巷幽静曲折,营造出清净雅致的居住氛围,写意出一派质朴、淡雅的中国风。

 1634221137048.jpg

项目实景图

叠新桃李风雅 丰富更多生活可能

“叠”建筑“不叠”生活,虽建筑上下相叠,通过各种设计手法,能够类似合院般,实现入户私密性的同时,保证户户有独立的空间,可观、可赏、可游、可用,为日常生活的各种活动提供空间场景。

 1634492310470.jpg

1635193513386.jpg

项目实景图

下叠约140㎡,阳光透过院墙,室内疏影横斜,中式园景映入眼帘,垂目间兰香暗浮。朗阔的空间,空间阔度自然不必多言。首层全景落地窗,观星赏花,亲地悠然。安放心灵的最佳场域,感悟自然之间的美好。

 1635427553486.jpg

下叠约180㎡,大尺寸落地景观窗,外庭院景观一览无余,视野开阔,拥有“坐于中厅而景色自来”的气度与雅致。依山而建,与山景相融,绵延不绝,让您在家中,即可“满目青翠”。

 1636075523175.png

上叠约137㎡,自带一方空中庭院,架上一架天文望远镜,把繁星装进孩子澄澈的眼眸;于此摆上一方茶桌,沐浴初晨朝阳,仰望浩瀚星海;推窗即见满目江南美景,屋檐碧瓦错落之间,独享一份闲暇时辰,品味惬意人生。

 1636331231228.jpg

各有其长,如此叠墅,纳藏天地意致东方,人生如院天地宽,上下藏境自在间。

茅山温泉桃李春风建筑面积约118-320㎡苏式园林装修叠院一期已交付,实景准现房热售中,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洲际酒店(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