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08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准现房!保交付!常州龙控绿地公园道房子好吗?

发布时间: 2022-08-25 11:07: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734次浏览


近期,绿地获得上海地产、上海城投共30亿资金支持,在常州的绿地名墩道延期3个月交付,预计10月底拿房,龙控绿地公园道预计将在12月底交付

8月7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获得两大国有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共计30亿元资金支持,可谓“雪中送炭”。

两家国有股东驰援绿地,对其后续现金流是一个有力支持,绿地控股在公告中表示,“本次交易是国有股东支持公司发展的有力举措,为保交付、稳民生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近日来,常州持续开启高温“桑拿模式”。高温之下,热浪来袭,在龙控绿地·公园道施工工地上,建设者们正在加紧施工,战酷暑、保交付,只为兑现给予每一位业主的幸福承诺。

微信图片_20220825110513.jpg龙控绿地公园道项目位于高铁新城北正核芯,东侧便是地铁1号线延长线春江站(规划中)

项目周边超8000亩原生态森林氧吧——新龙生态林,紧邻春江民俗公园,及正在规划中的象墩遗址公园、月明湖公园、中水湿地公园、三角洲工业公园,多公园环抱,执掌绿色宜居之境。

周边春江中心小学(南师大附小)、常州市滨江中学(省常中分校)环绕,全龄段教育配套,成就孩子菁英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500元/㎡

楼盘地址: 兴民西路和长江北路交界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6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龙控绿地公园道前期余房在售,12#楼加推时间待定,户型建筑面积约142㎡,价格待定。户型建筑面积约98㎡、116㎡、118㎡、128㎡、142㎡,均价约13500元/㎡,预计2022年12月31日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