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79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9月开馆!武进召开“两湖”创新区现场办公会!

发布时间: 2022-08-25 10:2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625次浏览


8月23日,市委书记陈金虎主持召开“两湖”创新区现场办公会,强调要进一步抢抓发展窗口期,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加快形成有集中度、显示度的阶段性成果,全力打造生态之城、秀美之城、科技之城、创新之城、青年之城、未来之城。

微信图片_20220825102224.jpg1.两湖创新区展示馆即将完工,9月开馆!

会前,陈金虎现场调研“两湖”创新区展示馆建设情况。展示馆建设充分体现了“两湖”速度,施工100天以来,已完成总体进度的95%,将于9月开馆,迎接八方来宾,展现“两湖”风采。

2、84个亿元项目签约,总投资618亿元!

据会议内容显示,武进区在规划、交通、项目以及创新四方面发力,在两湖创新区建设上,已经签约84个亿元项目,计划总投资618亿元!

1024008567279.jpg

3、以两湖为核心,常州城市新中心来了!

此外,《两湖创新区综合交通专项规划》中,将加密“两湖”创新区核心区的交通设施密度,加快稳定综合交通系统布局。

打造以“两湖”为核心、辐射周边的区域中心及城市中心。两湖的定位,直接超过一大批板块!

而两湖创新区的核中之核——西太湖,未来将成为城市中心的中心!

陈金虎强调,要围绕《“两湖”创新区综合交通专项规划》,加快拉开交通框架,加速构建“两湖”连南接北、承东启西的主框架。

微信图片_20220825102211.jpg

4、两湖创新区承载着常州的未来和希望!

两湖创新区承载着常州的未来和希望。当前,“两湖”创新区建设到了重点项目加速推进阶段。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举全市之力、汇全市之智,抢抓发展窗口期,确保最好的资源优先向“两湖”配置,最强的力量优先向“两湖”集中,加速核心区标志性项目、功能设施落地建设,形成有集中度、显示度的阶段性成果和富有特色的热点亮点,推动“两湖”创新区全面起势。

微信图片_20220825102218.jpg5、开工建设腾龙大道、加快地铁5号线推进,西太湖迎来重磅交通利好!

会议强调要围绕《“两湖”创新区综合交通专项规划》,加快拉开交通框架,加速构建“两湖”连南接北、承东启西的主框架。开工建设腾龙大道,加快地铁5号线、中吴大道西延、花海大道等项目推进,加大城市路网、公共交通密度,构建连接全域的快速通道。

5号线:起自西太湖揽月湾,终于郑陆镇东青,是一条穿越城市中心的斜向放射型线路。

线路自西向东串联了天宁区、新北区、钟楼区、武进区、途经天宁融合发展区、东经120地区、火车站片区、江南商场、花园片区、皇粮浜、牛塘、苏澳园等重要区域和节点。

线路全长31.4km,均为地下线,设站25座,全线设1座车辆段和1座停车场。

微信图片_20220825100008.jpg


6、引进教育、医疗、商综、购物小镇、星级酒店!滨湖CBD来了!

加快引进国际社区、国际教育、国际医院等高端资源,积极布局商业综合体、购物小镇、星级酒店等,提升“两湖”创新区对周边区域的辐射力、吸引力。 


微信图片_20220825102239.jpg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