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2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交通强国城市范例!常州轨道交通全面爆发

发布时间: 2022-09-22 15:4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284次浏览


交通是一个城市的命脉枢纽,交通兴,则城市兴。十年来,常州的快速路建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近期常州交通更是传来新消息!未来的常州交通将会越来越便捷

Part 1

现如今,常州已经有两条地铁线路投入运营,分别为地铁1号线、地铁2号线,总里程长度达到了54公里,共设车站43座。

此前常州地铁集团董事长宋晓云在接受采访时说到:“目前我们正在全力推动常州地铁第二期建设规划报批及实施,常州地铁二期即地铁5号线、6号线、2号线东西延

012481c0bf6b75e99492a0e653fc02b6.jpg

二号线东西延伸线路优先级和五号线六号线一样,位列常州地铁二期建设规划中。

目前5号线在今年以来进度明显,除了官方屡次的提及今年开工之外,此前根据网友爆料,5号线多个站点已经开启了土地勘探工作,有望成为常州接下来第一条开工建设的地铁线路。


Part 2

常州加快形成“三纵四横”的高铁网“三主五辅”的铁路客运枢纽,即将形成“环+放射”的高速公路网!

干线铁路:京沪高铁、常泰铁路、江苏南沿江城际铁路、镇宣铁路(计划“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苏锡常城际铁路(计划“十四五”期间开工建设)等;

城际铁路/市域铁路:苏锡常城际铁路、沿江都市快线、常金线、常溧线等;

其中苏锡常城际铁路太仓先导段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中明确写到,工程计划早2022年10月开工建设,工期60个月,正常来说在今年内我们就能看到苏锡常城际铁路的正式开工建设。

d293bc6fb47ca8eda08b5c4a2a382e91.png


Part 3

常州国际机场航站区改扩建先行工程已于2022年6月正式开工!

b901d40d5a19b77403867f3c240705b3.jpg

同时,依托干线铁路、城市群城际铁路、市域(郊)铁路/城市轨道的联动配套工程,这次,常州将打造轨道上的奔牛机场

相信以交通建设为先行,常州这座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必将强势崛起,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全国全省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