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09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常州地标环球港湾最后一栋4#楼即将正式加推

发布时间: 2024-03-19 11:17: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54次浏览


从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到后期物业,方方面面都考虑周全的环球港湾,还有个“超级IP”——环球港之上,“上天入地”的超级TOD。

1115491111800.jpg

在常州,极少有一个楼盘可以像环球港湾这样,把地铁、商业、商务、酒店、公园、住宅全部集合在同一个地方,搭建出错落有致的天际线和丰富的业态。
其实环球港湾的业主,很多本身已经拥有了改善居所。但对他们来说还不够,因为他们已经离不开环球港的丰富和活力,更不想错过全城少有的TOD生活。
现在,还有不少人盯着项目的压轴地标:整个环球港湾的最后一栋—4#楼,即将正式加推。

1114208905798.png 

环球港湾4#楼

4#楼落在项目的最后一排,社区实景花园尽收眼底。还有一个独特优势——这栋楼是与环球港物理距离最近的一栋楼。
也就是说,窗外的无限风景,未来都是你家的餐厅壁画。更重要的是,它把地铁站、商场、地标资产等都串在了一条垂直的纵向线条上,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4#楼加推143㎡户型,精奢装标品质、合适的总价门槛,尤为符合品质改善客群的置业选择。

1114393584400.jpg 

环球港湾143㎡户型图

当然,对室内尺度要求、功能追求更高的客户,也可以考虑162㎡稀缺产品和276㎡天幕大平层户型。

两款产品,都是大面宽、短进深的布局方式。162㎡稀缺产品,四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双联阳台与等宽餐客厅相连,动线流畅,功能分区清晰。

1114554698071.jpg 

环球港湾162㎡户型图

276㎡天幕大平层,南向开间尺度更是无敌。三房+大横厅+餐厅全部朝南,加上三联跑道式阳台,配上全景落地窗户,尺度惊人,视野感、通透感更是无与伦比。
三套房设计、独立玄关、中西双厨……尊贵感、私密性、舒适度拉满。

1115105815654.jpg

环球港湾276㎡户型图

环球港湾是全常州的独一份,既有全城的繁华中心,更能享受整个城市的发展变化。站在窗前,你会禁不住感叹,那句“城市就在你窗前”,真的不只是一句口号,而是触手可及的高能生活。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1000元/㎡

楼盘地址:黄河中路与通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