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27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常州西太湖星河丹堤城央印13#楼全能优教新品耀市登场

发布时间: 2024-03-16 11:18: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3次浏览


什么样的建筑才足以匹配城市的未来?什么样的房子更值得挑剔的现代精英青睐?深耕常州15年,星河在产品、公共空间、空间设计、交付细节等维度执著探索,钜著百万方全能生活大城—星河丹堤,用行动向信赖自己的家人们交付了一份满意答卷。

1116094945742.jpg

15年砥砺 际会两湖蝶变

在常州的发展规划中,“两湖创新区”作为“头号”工程,始终保持火热的势头。同时得益于滆湖低碳湿地公园、揽月湾公园、西太湖外国语学校、西太湖医院、沪宁沿江高铁等纷纷落地以及千亿产业集群的规划,这里已经成为了产、城、精英的聚集地,引领了常州乃至长三角未来的发展潮向。

星河丹堤城央印作为区域重要的“拓荒者”之一,助力两湖从1.0到3.0蝶变,以开创性的前瞻布局两湖创新区,集结优质资源,全面满足龙城精英阶层的多元品质生活需求,以一种崭新的现代都市生活方式,远见城市的繁华和美好。

1116448172964.jpg

全能大城湖居大宅

两湖C位:官方正式定调为两湖创新区确认了高规格的发展定位,星河丹堤将随着西太湖板块一起,享受成熟优渥的各类配套资源。

缤纷商业:自建约10万方的星河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中),盛享万丽酒店、西太湖风情街、明都豪格国际酒店等全优配套,众多品牌在此云集。(信息来源:常州星河官网

双地铁交汇:地铁5号线(在建中)、7号线(规划中)途径西太湖板块,汇入智能化综合交通体系“中央车站”(规划中),轻松畅达全城。(信息来源:常州地铁网

1117081938783.jpg

学府栉比 优教筑梦

星河丹堤深谙家,不仅是安身立命的港湾,更是孩子未来成长的摇篮。菁英学府的聚首,对项目产生的巨大效能,不局限于地理维度的便利,更体现在对项目整体风度的升维,星河丹堤社区周边,幼小初学府一应俱全,共同构筑起项目独特的文化脉络和学术氛围。拂煦的巷陌之间,卓越的雅邻圈层,已然形成高知人群荟萃的社区之内。腾蛟起凤,俊采星驰。

名校邻距离 便捷安心

武进机关幼儿园星河实验园、常州市武进区西太湖外国语学校、省武高等直线距离仅百米,一路之隔家门口的无忧教育,避免孩子来回奔波,以目送代替接送。无需担心早晚高峰,可以省下时间留给休息,以更充沛的精力遨游学海。家长们也可以更安心的帷幄生活,照料孩子们的饮食起居,也不用担心老人接送时的安全隐患。

1117298970356.jpg

争春当燃 冠领两湖

在当下房地产行业震荡频发的背景下,2023年,星河丹堤以其卓越的实力和出色的表现,再次成为龙城楼市的瞩目焦点。在全区销售额榜单中,成功跻身唯三破5亿的行列,冠领销售面积榜和套数榜,以无可争议的优势荣登销售面积榜和套数榜双榜冠军。2024开年,更是以热不可当的人气,单月狂销约9800万,日均成交超2套。3月基于星河家人的认可与信任,热势推出13#楼全能优教新品,为业主创造更加美好的居住体验,续写其在武进区的传奇篇章。(数据来源:克而瑞、案场统计

全程全维成长型社区新品类

区别于传统名校房,星河丹堤从项目核心价值出发,围绕孩子优质成长必要条件,将社区与教育紧密结合,营造更适合成长的书香主场;打破家的界限,让生活延伸到房间之外,深入生活情境之中,构建全时生活场景、6大教育功能板块、邻里活力社交超级中心大花园,创新两湖成长型社区,一个全新社区品类,注重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个瞬间,助力孩子12年的成长历程,守望每一位业主的美好生活。

1118173189207.jpg

星河丹堤将场景体验融入生活肌理,让有活力、有个性、有温度的未来理想生活在此呈现,星河丹堤同频城市人居的迭代更新,13#楼全能优教新品耀目登场,以中轴之姿态占据社区绝佳方位,视野无遮挡,南北通透,近揽社区教育园地,演绎视野和心境的优越尺度。

刷新想象,质献让人充满期待的未来,13#楼全能优教新品耀市登场,重新定义高级人文社区,臻藏正当时。

户·型·品·鉴

1.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3000元/㎡

楼盘地址:延政路与西太湖大道交汇处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