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14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常州新一轮城中村改造启动

发布时间: 2024-03-15 13:5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84次浏览


今年,常州已明确将启动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包括龙江路以西产业园新桥片区、新闸片区、金坛指前镇片区等。

 640.jpg

除此以外,官方也明确钟楼区涉及4个项目,目前新闸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具体‬位置已公布,位于毛龙河以西,机场路高架以南,凤凰河以东,运河路以北,开发面积约4658亩。

 1350433439382.jpg

除了新闸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外,天宁区的城中村改造项目也已经明确,即桃园潘家村片区。

 微信图片_20240315134953.jpg

说到桃园潘家村,也是常州有名的老小区了,该小区占据了常州主城最核心的土地,街道错综复杂,道路也很旧,仿佛一切还停留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但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有着说不尽的怀念。

其实桃园潘家村拆迁的消息已经流传已久,早在2018年,该小区就传出过拆迁信息,涉及民房312户,征收面积55422㎡。

但规划毕竟是规划,后期便没有了声音。

当时同被纳入旧城拆迁片区的桃园二村也在2022年迎来了改造。

 1351362751258.jpg

今年桃园潘家村片区正式被列入9个城中村改造项目之一,对于居民而言,是实打实的利好,不论是老房翻新改造亦或重建拆迁,都是好事。

从百度地图来看,潘家村的位置非常好,小区处于市中心,周边有新世纪幼儿园、延陵小学、一中、省常中等教育配套,学术氛围浓厚。

 1352061274525.jpg

此外小区和红梅公园、青果巷都相距不远,步行即可到达;小区周边还有中医院、二院、康复医院等医疗配套;文化宫、南大街、吾悦广场等商业配套,多重配套加持,也大大提高了小区的价值。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