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57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万科国宾道实景鉴赏

发布时间: 2023-10-19 11:25: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7次浏览


秉承深厚的匠心内功,万科国宾道通过“专项策划一工艺交底一样板先行一质量关键点验收一成品保护”等闭环管理措施的落地,精琢每一道工序,践行高标准工艺,最终实现了整个社区的高品质呈现。

1119407977779.jpg

在社区的主入口,项目通过核心表皮、实楼立面的对称布局,景墙、门头的礼序围合,强调横向超尺度的延展,形成跳脱周边的立面形象。

通过核心表皮的内透泛光和雨棚下酒店感发光灯箱,营造温馨大气的归家氛围。借助住宅单体立面、顶部塔冠玻璃、洗墙和渐灭轮廓灯,让整个社区的门头成为标志性的城市灯塔。

1120087059640.jpg

在社区内部,项目呈现“1轴6辅园7庭园”的布局方式,设计灵感源于毗陵宫,进一步强化了规划秩序对称、院落层进的设计策略。

通过建筑的立面分隔和虚实对比以及轴线对称的布局方式,曲径通幽和通而不透,多层次、精致的设计形态,从内到外,从近到远,产生视觉上的转换效果。

1120327742112.jpg

在建筑立面的设计与打磨上,万科国宾道选择了纵横向立面架构、高占比玻璃、3cm精致阴影缝细节、折形玻璃顶部塔冠、高级感灰象色彩组合等手法精细营造表达,使得国宾道建筑立面质感和气质成为常州的美学典范。

1121594905323.jpg

社区内通过折形玻璃幕墙和泛光设置点亮归家符号,背发光logo、入口壁灯、立面细槽灯等建筑首饰设置,提升精致感和活力感。人行归家流线上设置物业推车工具存放区、快递外卖间,方便拿取搬运。

1122321717771.jpg

以建设社区美好生活共同体为契机,万科国宾道在社区赋予了功能性的考量,打造全年龄段的“混龄聚场”,通过私宴盒子、学习盒子、泳池健身盒子与休闲盒子,为业主全方位筑就一个全龄化、复合体验式的沉浸交互社区空间。

1123065465797.jpg

每一处主张,每一个细节,都是在回应一个定制级的需求,哪怕只有一名业主有需要,项目也是尽善尽美。

万科国宾道还有少量余房在售,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5000元/㎡

楼盘地址: 中吴大道与崇贤路交界口向南五百米(常州市钟楼外国语学校旁)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6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