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66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沪宁沿江高铁新进展曝光!预计9月份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发布时间: 2023-07-06 02:20:04

来源: 常州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588次浏览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介绍,日前,沪宁沿江高铁在前期逐级提速联调联试的基础上,进行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试验列车顺利跑出了385公里每小时的试验目标速度值,实现了联调联试阶段性目标,预计9月份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逐级提速试验是指,根据联调联试试验大纲要求,联调联试期间安排综合检测列车在线路上逐步提升运行试验速度,直至按线路设计速度110%的速度标准进行最高测试速度运行试验。沪宁沿江高铁设计时速为350公里,按上述标准,逐级提速试验的最高测试速度应达到385公里每小时。

675.jpg

试验列车从南京南站开出 邵志剑 摄

根据计划安排,最高测试速度等级提速试验还将持续开展。在完成逐级提速试验后,沪宁沿江高铁将转入信号系统联调联试阶段,为随后进行的全线拉通运行试验打下基础, 预计9月份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678.jpg

试验列车驶经高新园线路所 陈苏青 摄

682.jpg

试验列车到达太仓站 潘玲 摄

沪宁沿江高铁起自南京南站,经南京市、镇江市、常州市、无锡市、苏州市,至太仓站,通过沪苏通铁路接入上海铁路枢纽,线路全长279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共设南京南、句容、金坛、武进、江阴、张家港、常熟、太仓8座车站,其中南京南、张家港、常熟、太仓站为既有车站,句容、金坛、武进、江阴站为新建车站。

685.jpg

试验列车驶经江阴站 章程 摄

688.jpg

沪宁沿江高铁线路走向示意图 殷超 制图

沪宁沿江高铁是长三角地区城际轨道交通网的骨干线路,与京沪高铁、沪宁城际铁路共同构成长三角地区向西辐射的高铁大动脉。项目开通运营后,沿线金坛、武进、江阴等区市将打破不通高速铁路的历史,对于进一步拉近苏南地区县市与上海、南京的时空距离,完善区域快速铁路网,促进江苏南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zhuc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