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6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总价47万起!常州弘阳1936公寓/洋房/高层在售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32: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0次浏览


丰富的文脉,赋予了弘阳1936融贯古今、内外兼容的项目性格,也深刻地影响着天宁主城“芯上人”的生活方式。

项目盘踞天宁老城与凤凰新城纵横交汇处,揽胜京杭大运河约1KM黄金岸线,是【运河文化长廊】政策的践行地。近邻中吴大道城市主干道,劳动路城市主动脉,通达地铁2号线五角场站,周边三甲医疗、生态休闲磁聚,共同托举着IN核的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820112458.jpg

位于第四代旗舰级弘阳广场的【品质家庭·生活中心】,购物中心空间约13万方,将民国建筑的拱门元素,运用到了立面设计和微型休闲玩乐设施中。

囊括了民国风情街与中心嗨秀的【民国风情·乐活街区】,以半开放式的街区2.0模式,将坡面顶、石柱、青石砖等民国风元素,与水街、红枫景观融为一体,更大限度地提升了市民的体验感与归属感。

微信图片_20221013145549.png

以建面约34-76㎡潮悦SOHO,聚集时代新青年,为天宁老城注入新生血液,让老城焕发新生活力。

SOHO公寓首层多功能大堂,让归家自带仪式感;更“浪费”的回字形敞亮通廊,只为小家能够自由呼吸;多电梯配置,让生活有效进阶;全屋带装修考量、全能灵动户型、全系低门槛资产、用途广泛,以租抵贷,让置业更轻松。

微信图片_20220813141354.png建面约148-172㎡运河会所,时刻演绎着奢尺的小资生活情调。约0.92的低密格局,套内双层灵动天地,功能百变,创享自由,吸引着追梦的创享人物。

微信图片_20221130162703.png

弘阳1936现有公寓/洋房/高层在售,商墅已全部清盘。挑高公寓总高4.8米,总价47万起;高层户型建筑面积约117㎡、120㎡、140㎡;洋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27㎡,预计2024年6月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天宁劳动中路与丽华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94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