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45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运河洋房!保利龙湖景玥府周边配套/优缺点分析

发布时间: 2022-11-30 16:04: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63次浏览


得益于多年的发展,龙湖如今已经形成了相当完备的装修产品体系,比如他们本身拥有多达720个标准节点、728个收纳模块、126个水电点位......在每一个细节上龙湖都会精益求精,确保“滴水不漏”的魔鬼细节。

该体系针对传统的居家生活痛点,拆解出“善品质、善交融、善便捷、善安康、善收纳”五个维度,分别予以单独规划并最终有机融合,形成好用的品质生活场景。

微信图片_20221130155034.gif

保利龙湖景玥府样板间

在景玥府项目中,龙湖做到了全屋预留套内面积16%的超强收纳空间,像这样的细节设置,置业顾问也许只是会简单提过,但是在未来的实际生活中,当切身体会到之后,才能感受到龙湖的用心。

微信图片_20221121170458.png保利龙湖景玥府于常州主城贵脉大运河,带来弥足珍贵的低密墅级运河洋房,约1.8容积率,打造的就是纯低密住宅区!

央企+民企的配置,加上龙湖的物业在常州口碑不错,项目本身地处凤凰新城板块,依托于各种规划,未来交通上有四号线,教育上有12年制的正衡总部,生态上有凤凰公园,潜力巨大,但是各项规划落地需要时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856元/㎡

楼盘地址:劳动东路北侧、优胜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9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保利龙湖景玥府现有洋房和小高层在售,单价18856元/㎡起。洋房4#11#16#17#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43㎡、175㎡,带装修交付,预计2023年12月交付;小高层12#14#20#楼户型建筑面积约108㎡、134㎡,毛坯交付,预计2024年6月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