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2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最后15套!手慢无!常州万科新都会即将正式清盘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31: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2次浏览


万科新都会项目位于天宁新城,项目楼栋环抱地区将建造占地面积约8万方的教育小镇,规划集幼儿园、中小学、文化设施。

微信图片_20221118173227.png教育小镇效果图

据悉小镇内部学校分别与二十四中、局前街小学、上海安生教育集团开展集团办学,并配建青少年活动中心。其中,初中规模36班,小学规模36班,幼儿园规模15班。

周边更是公园景观环绕,紫荆公园,丁塘河湿地公园,横塘河、丁塘河、北塘河环伺。

微信图片_20221118173626.jpg万科新都会实景

产品方面打造建筑面积约95-140㎡多元户型,面积段也能够满足刚需和改善需求。

室内装修方面打造六大系统:全维空间收纳系统、多重科技安防系统、前沿技术健康系统、品质居家智能系统、精工品牌颜值系统和美好生活便捷系统。

微信图片_20221118173455.png

例如卧室有实木地板,品牌为圣象或不低于此的;厨电为方太或不低于此的,厨盆为摩恩或不低于此的;卫生间瓷砖为欧神诺或不低于此的;洁具、五金为科勒或不低于此的。

三大件方面,中央空调为海信;新风为意艾蒲,仅布局客厅;地暖为威能或博世,仅布局餐厅、客厅、卧室。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4887元/㎡

楼盘地址: 新堂北路与华阳北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万科新都会三期仅剩18套房源清盘在售,房源不多,余房户型建筑面积约107㎡、121㎡、124㎡,高层预计2023年9月交付;小高层预计2023年年底装修成品房交付。详情请来电咨询。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