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03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9500元/㎡起!抄底秒杀栖湖春秋花园洋楼准现房

发布时间: 2022-11-26 14:25: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82次浏览


在常州,目光所及2万+的楼盘比比皆是,冲破3万+的也不足为奇。

那现在还有所谓的低价笋盘吗?

“两湖”新区——新城港龙栖湖春秋,对于许多初入常州的购房者来说,这里绝对是低价置业的不二之选。

目前栖湖春秋正处价格洼地,总价仅需102万起,在置业区域难得一遇的1.5低密墅区花园洋楼的同时,坐享城市发展红利,以低成本撬动大未来。


西太湖板块除了交通、教育配套的不断完善,还有其他板块望尘莫及的高档文旅休闲配套:揽月湾酒店、都喜网红五星级酒店、和渼亲子乐园、游艇俱乐部、曲棍球基地等旅游观光区。

在揽月湾酒店周边,还有规划中的约10万方的星河商业体,未来落成将有力弥补西太湖板块内大型商业的缺失。

区域内还包含众多文旅点,例如西太湖美术馆、花神宫、文昌阁等,板块内风景如诗如画,人文气息厚重。

微信图片_20221119170713.jpg除了环滆湖片区发展的高站位,在武进区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愿景目标中,根据总体布局,武进还将统筹推进“六大组团”建设,

其中被定位为武进未来的新城市中心的西太湖组团范围包括嘉泽、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等。

值得一提的是,不论是在环滆湖片区发展中还是在武进六大组团建设中,栖湖春秋项目所在的嘉泽都有着高定位。

参考价格:

参考起价9500元/㎡

楼盘地址:

嘉泽镇人民路东侧、嘉成路北侧

楼盘电话:

400-819-0701 转 8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栖湖春秋的洋房产品打造全能大四房,低总价,高空间利用率,高性价比。

正因为新城港龙栖湖春秋的宝藏洋房的优势毫无短板可言,每一项单拎出来都带稀缺属性,而价格却如此亲民,所以获得了市场高度一致的认可和拥趸。 

目前新城港龙栖湖春秋11#楼主力在售,1#4#楼少量余房在售,建面约114㎡。预计2023年6月30日交付。另项目叠墅在售,建筑面积约200㎡。本站客户看房享专属优惠,详情请拨打电话咨询。

39d2a4c6f77a8e09d3b45eb5f0f2ced.jpg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