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2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重磅!常州商贷转组合贷已展开试点!

发布时间: 2022-10-25 16:56:3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5119次浏览


近日,常州商转公政策又传来新的消息,表示常州商贷转组合贷政策有可能将恢复。

今日我们得到了确切回复,常州商贷转组合贷现已在建设银行展开试点工作。(如需转贷,需先向建行咨询是否符合转贷资格)

但当前常州还并未正式对外恢复商转组合贷业务,恢复时间和一切细节还需等待官方发布通告!

1.首先符合商贷转组合贷的前是纯商业贷款才能转贷,转贷后利率均是按最新利率执行,也就是说,如果你是首套住房且首次使用公积金,你转贷后的利率即为公积金3.1%+商贷4.1%

这对于高利率的已购房群体来说,是重磅利好。常州首套房利率最高的时候基本接近6%,如果符合商转组合贷的条件,商贷也可以直接降到4.1%了!


2.其次仍需先还后贷,且必须是有房产证的情况下才能转贷。

这意味着什么?如果你是首套住房,有120万贷款余额,且可以转组合贷的情况下,最高可转90万的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1%;剩余30万,利率可按照当前4.1%的利率来执行。这可谓是目前各种转贷政策中,最为合理合法且最省钱的一种方法了。

对于常州这部分房贷余额较高且符合转达条件的人群来说,终于可以从高房贷中解套了。



常州现行公积金贷款政策:

常州住房公积金是按照“月均账户余额×配贷系数”方式计算贷款额度,且贷款额度不超过贷款申请时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连续缴存满6个月即可申请贷款。

根据最新政策,常州公积金贷款目前个人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家庭最高贷款额度为90万。符合条件的人才贷款最高额度为120万(需在相应人才库且未有使用记录,详询公积金中心)。

公积金贷款首次使用首付最低比例为20%,二次贷款首付最低比例为30%。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