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91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快看!这7宗地块即将迎来第二批土拍!

发布时间: 2022-07-13 17:0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097次浏览


时值标准的年中,终于即将迎来常州第二批集中土拍,虽然目前只是预告,也足够振奋人心了。


这也是常州第一次正式实施挂牌预公告+正式公告的土拍新制度


除此之外,本次土拍还会采取降低保证金比例,放宽土地出让金缴纳期限、土地缴纳比例不低于50%时,单位可先行办理施工手续等等各项措施来吸引开发商拿地。


下面我们来看看地块的详细信息。


01
新北预公告2宗地块

新桥高中东地块
出让面积:58982㎡
用地性质:居住用地
容积率:1.0<R≤2.0


地块位于新北区新桥板块,轩文路东侧,庄只里路以南,循礼路西侧,红河路北侧。

62cb78fb59c27.png

提到新桥大家一定不陌生,因为高铁新城的大力建设,未来可以享受地铁、高铁、未来区政府所带来的各项红利,周边配套都在逐步完善,对于购房者和投资者来说,新桥确实未来可期。   


目前板块内在售新房本就不多,新桥高中东侧地块的挂出,让看中新桥的购房选择增多,同时考验各家开发商产品力的时刻也到了。


宏光机械地块
出让面积:62334㎡
用地性质:商住
容积率:1.0

地块位于薛家镇临平路东侧、济业路南侧、薛冶路以西、黄河西路以北。总出让面积94亩。


规划指标:


用地性质为商住混合用地,其中商业、商务部分地表建筑面积不得小于该地块地表总建筑面积的10%,且不得大于该地块地表总建筑面积的30%。地块内不得设置底商住宅,商业。商务部分应沿黄河西路集中设置,且不得以小商铺形式设置。

62cb78fb59d2f.png

周边配套情况:


交通:地块南侧的黄河路为新北区主要道路,连通龙江路,可方便到达各区。地块周边有21路、43路、59路等多条公交路线。

教育:薛家中心小学,薛家中学

医疗:常州市薛家人民医院。

02
天宁预公告2宗地块

东风7地块
出让面积:42492㎡
用地性质:商住
容积率:1.0

62cb78fb59d81.png

地块位于丽华北路东侧、章东路南侧。


地块从地图上看,更靠近红梅板块,而且这宗地块本身容积率仅为1.6,可谓是主城区优质地段上的少见的低密地块。必定吸引一众改善一族。

去年保利发展拿下的东风56地块,即现在的保利天珺,打造叠墅+洋房高端改善产品,在售均价2.7w+/㎡。除此之外,周边还有大和玖越、百老汇桃花院子这两大新盘。

摇树村地块
出让面积:55945
用地性质:商住
容积率:1.0

62cb78fb59dd6.png

地块区位:龙游河东侧、劳动中路北侧、龙城大道南侧、横塘河西路西侧


同样位于天宁主城区,区位上紧靠京杭大运河与东坡公园,周边有劳动中路、和平中路等城市主干道,地铁1号线同济桥站也在1公里范围内。目前地块周边仅有新城荣盛天翌一个新盘在售。

值得一提的是,地块容积率仅1.5,未来肯定是要打造低密的改善产品

03
钟楼预公告2宗地块

荷园6#地块

出让面积:97734㎡
用地性质:商住
容积率:1.0

地块位于钟楼区新闸街道,东至玉龙南路、南侧及西侧至青莲路(暂名)、北至新龙路。总出让面积147亩

62cb78fb59e29.png

交通:地块东侧的玉龙路,连接龙城大道高架,很方便到达常州各区。地块周边分布着90路、98路、111路等多条公交路线。


教育:新闸中心小学、常州市新闸中学、北师大附属中学


医疗:新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云祥桥地块
出让面积:37791
用地性质:商住
容积率:1.0<R≤1.5

62cb78fb59e7b.png

地块位于钟楼区星园路南侧、云祥路西侧。


周边配套较为成熟,临近地铁2号线勤业站,3km范围内涵盖了龙城天街、大润发、运河五号创意街区、五星公园、爱心公园等众多设施,同时距离市中心商圈也较近。


但从面积来看,小区体量不大。但目前,周边已无新房在售,未来入市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五中北地块
出让面积:36507
用地性质:商住
容积率:1.0<R≤1.8

62cb78fb59ece.png

地块位于钟楼区茶花路西侧、松涛路南侧


地块紧邻常州第五中学、北郊初中、冠英小学等等多所优质学府,一河之隔为已经交付的中南红玺台,整体居住氛围浓厚。


从面积看体量也同样不大,1.8的容积率,后期大概率会走高端改善产品。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