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50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这一次,龙城终于等来了城市封面级作品

发布时间: 2022-05-19 14:38: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45次浏览


熟悉楼市的人都知道,常州楼市在进入五月后,正式开始了强势回春。


5月13日,常州官方突发新政:1、降低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最低首付比例由50%降低至30%;


2、提高最高贷款额度。单人最高贷款额度从30万元提高至60万元,家庭两人最高贷款额度从60万元提高至90万元;


不仅如此,连带着限售时间也调整了,改成自取证之后满2年即可上市交易!


这些重磅利好政策对于常州楼市而言可谓有极佳的提振效果,聪明的买房人也会发现此刻正是下手的好时机。

那么买在哪里就成了格外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果是之前,可能该问题还会让人纠结一会儿。但是自从这个项目出现,答案就变得格外清晰明了。

那便是地处常州主城天宁的山和风华择址于龙城精华之地,天宁之心,采菱河畔;一个由嘉宏联手雅居乐,两大实力老牌房企匠心打造的城市级巨作。
640.jpg

毫不夸张,山和风华堪称2022年常州真正的封面级作品,更是一个值得常州所有购房者期待的人居艺术品!



NO. 1|

地处天宁正核芯、价值沃土之上

荟萃众多高端醇熟配套!引一城风华


一个能担得起“城市封面级作品”如此美誉的项目,首先必要条件就是要拥有绝佳的区位地段。
众所周知,山和风华前身是天宁区采菱港地块。去年4.29土拍,嘉宏以成交楼面价20348元/㎡从一众竞争对手中杀出。
地价正是一个项目所在区位地段其市场价值的直观体现。毫不夸张,山和风华真正做到了坐拥一城风华。
以文化为刻度,常州是北宋文豪苏轼最喜欢的城市;以经济为刻度,近5年来,天宁区生产总值破800亿,早已成为常州繁华都市的样板。
两个刻度的交汇点便是山和风华所在之地,项目区位地段之优秀不言而喻。山和风华谋定常州主城,毗邻中吴大道,地处风华路和夏雷路交汇处。
而风华路更是常州首个以开发商产品系命名的道路从中也能窥见,常州官方对这个项目格外寄予厚望。
640.jpg

优越的区位地段,给山和风华带来同等程度优越的配套。以项目为原点向外扩散,能纵享一城的都市繁华!


论交通山和风华毗邻城市主干道中吴大道众所周知,中吴大道原身为过境公路,后因人气集聚、交通繁华而进行城市化改造工程。

随着常州城市框架的拉开,中吴大道已然成为常州重要的城市交通主干道,"常州金腰带"便由此得名。

中吴大道不但是城市Ⅰ级主干道,也是唯一一个贯穿东西城的热门板块的道路。可以说,山和风华地处一城交通命脉之上。

不仅如此,未来项目周边更有地铁四号线(规划中)、六号线(规划中)穿梭而过,公共交通格局将更上一层楼。

谈商业,项目周边云集一众生活享乐场。毗邻大润发、天鹅湖广场、万象城,日常居家生活购物轻松满足。


更不用说,山和风华还有常州购物中心、天宁吾悦、武进万达、莱蒙商圈、钟楼吾悦等诸多重磅商业加持,高端潮流消费触手可及。


640.jpg

说教育,项目所在之地的学府氛围格外浓厚,众多优质教育资源林立。


首先,项目西侧规划了天宁实验幼儿园和小学用地。其次,在山和风华周边直径范围1.5公里内,就有丽华三小、丽华中学和田家炳高中。


还有医疗配套,不仅有国家示范项目、常州养老产业集聚区内医养结合的重点配套项目之一的安信颐和康复医院,更有丽华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


当然,更要着重介绍的是山和风华的生态资源!


越是高价值项目,越是占据稀缺的自然生态景观。而山和风华正是坐拥得天独厚的三河三园生态配套!


拥揽面积约12.5万平方米南北蔷薇园与沿河公园。占据一线水系风韵:大运河、采菱河、二十一米河。自然涵养,生态宜居。


据悉,目前蔷薇园正在改造,今年6月份就能完工,改造后公园会有一个敞开式广场正对山和风华,真正做到家在公园里


稀缺的主城地段、硬核的周边配套、“风华系”顶尖的产品打造......在两位各擅其场的高手联合之下山和风华无愧于运河畔蔷薇公园里的空中墅。


640.jpg

NO. 2|

高端奢华!斥巨资约1.2亿打造会所

精工科技住宅建面约143~450㎡


除了区位地段足够优秀,山和风华项目本身也是毫不逊色。真正做到了不浪费一丝一毫的城市价值沃土!

项目占地约4.0万㎡,建筑面积约7.87万㎡。据规划拟建7栋高层、5栋洋房,总户数400户足见珍贵。


产品打造上,高层建面约143~195㎡,洋房建面约220~450㎡。从这个面积段设定,就能察觉山和风华是纯改善的高端项目!


可以说,在奢华程度上,即便放眼全常州的高端人居项目,也鲜有能和山和风华匹敌的。


◆ 约1.2亿全实景美学示范区!奢享生活场


在三河交界的城市王气之地,嘉宏斥巨资约1.2亿,打造了足足有20000的全实景美学示范区!


直接将1500年前毗陵宫的“飞觞激水,层城千金”,依循“中而不古,新而不洋”的设计理念重塑再造,以全新形势复现于龙城。

640.jpg640.jpg640.jpg640.jpg

这个会所后期将永久保留,为山和风华的高净值业主们,提供一个多功能审美使用空间。


比如会客、宴请、休闲、健身运动,让整座营销中心不仅仅只是展示项目立意的美学馆,更是未来居者的私享度假场域。

◆ 三园两轴一带!归家动线洋溢自然野趣


为了营造出丰盈的自然生活场景,山和风华的楼栋布局还特地摒弃了整齐的阵列式排布,而是结合实际地形与景观特征。


让建筑环形坐落在河岸边,实现了人居作品和自然的无声对话,也使得日常观景更佳便捷。


更让人惊艳的,还在于项目的社区规划。山和风华以三园两轴一带的整体规划,让这片沃土更加生动起来。


一条滨河景观带,连接社区和外部自然景观,模糊了自然和住宅的边界,让归家途中也能感受到自然情趣。


东西艺术礼仪轴和南北生活景观轴,充分给予了山和风华业主们“尊贵归家”的仪式感。

640.jpg640.jpg

还有由两轴连接起来的康乐花园、活力花园和艺术花园,更让整个社区内四季如春天般明媚!真正做到了四时有花、季季有景可赏。


 建面约143~450㎡!精工六恒科技住宅


不仅如此,作为嘉宏在常州的第五座风华系产品,山和风华的产品力也是保持了一如既往地高水准。


建面约143~450㎡的精工科技住宅,无论是户型设计、空间尺度还是人居质感堪称是当下常州楼市里的王者。


每一款户型,都能精准俘获各类改善型购房,满足他们对于改善不同需求。不妨看看具体户型:


◆ 高层建面约143㎡户型:3室2厅2卫。三开间朝南+大宽厅+主卧套房+LDK一体化;

◆ 高层建面约195㎡户型:4室2厅3卫。电梯独立入户+四开间朝南+中西双厨设计,一房带阳台。

◆ 洋房建面约220㎡户型:独立入户电梯,入户玄关处除了有宽敞的储物空间,还设置了入户的双动线,北向进入家政间和厨房,南向进入餐客厅,不失归家礼遇。

该户型所有房间都带飘窗,每个房间都能享受飘窗的观景与舒适体验。


640.png

▲ 山和风华高层户型图

640.png▲ 山和风华洋房户型图

◆ 洋房建面约260㎡户型:4室2厅4卫。几乎每一个房间都带有独立卫浴,居住更感舒适豪华。主卧室还有L型环抱观景阳台,瞰景体验无与伦比。


◆ 洋房建面约300㎡户型:4室2厅5卫。动静彻底分离,每个房间都有独立卫浴,宽敞的客厅,拥有300度景观面加转角阳台。


◆ 洋房建面约300㎡户型:4室2厅6卫:所有房间均是套房设计。居住空间舒适,餐客厅方正宽阔,客厅拥有300度景观面和转角阳台,视野空阔。


毫不夸张,山和风华每一款户型,都具有让改善客户一眼沦陷的魔力!再搭配六恒科技,居住的舒适度无与伦比。


 更多匠心精工细节:惊艳地库、架空设计

另外,产品力的体现还在很多方面。比如山和风华的车库,参考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水御堂理念,采用全水磨石车库地面!


整体浇筑,无拼接缝隙。车道地坪、环岛远超常州区域标准。


还有住宅楼栋中,特地设计了三个架空层空间,实现了更多社区生活的可能!这样的匠心之作的确能让人一眼沦陷!

640.jpg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天宁区 夏雷路南侧、采菱港西侧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8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ongsi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