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36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美学新作 升级绽放 | 嘉宏·澎π生活美学馆 盛大公开

发布时间: 2022-05-16 19:32:36

来源: 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4次浏览


5月13日,两则重磅新闻引爆朋友圈!

一则是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审议通过,常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即将调整——

1.第二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最低降低至30%;

2.提高最高贷款额度。最高提高至90万元;

3.加大对高端人才的支持力度。符合条件的高端人才,最高贷款额度可提高至120万元。

二则是常州限售政策正式4改2:常州商品住房自取得不动产权证后满两年可上市交易。

这一套扎实的组合拳将进一步刺激购房需求,楼市回暖的信号已经释放!市场拐点即将到来,留给常州买房者的时间不多了。

 

5月13日颇受关注的嘉宏·澎π生活美学馆&营销中心盛大公开,大量客户亲临现场,人潮澎湃,再次印证2022年现象级红盘的标签。

“升级作品”“预约”“认筹将满”……一个个关键词撩动购房者心弦,怎么能不让开放活动轰动无比?

 

活动现场,主持人对来参加的各级领导、媒体及客户朋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随着剪彩仪式落成,营销中心缓缓启幕。无数客户兴趣盎然走入营销中心,详细咨询起来……

图片4.png图片5.png

今天带你揭秘流量密码,看新北人气红盘如何引发全城热捧!

NO1|壹

作为常州人认可的品牌——嘉宏打造了多个让人啧啧称赞的经典项目。连续14年被评为五星企业,2021年常州销售面积&销售金额双冠军,2022年第一季度权益销售金额冠军,这既是实力的印证,也是许多业主的认可。

嘉宏·澎π作为未来系2.0定标之作,自然引发更多关注。

1927383326724.png

NO2.|贰

作为面向未来的升级作品,优秀体现在很多方面。端庄大气的酒店式落客大堂,门前“文亨穿月”水景艺术优雅,尊贵不彰自显。大堂内部配置星级酒店式吧台、休息区。

重金打造古朴银杏大道、千坪阳光草坪、中央草坪剧场、阔绰景观会客厅,主题式儿童乐园、能量环跑道、认知花园、林间康养步道……更多功能分区升级社区体验。

图片7.png

1925084977802.jpg

1926266195637.jpg

NO3|叁

未来的社区必然让生活充满科技感。嘉宏·澎π对于智能化的升级也是可圈可点。

进出小区人脸识别、刷卡出入、车牌识别……打造无感通行归家体验;

智能访客系统方便安全,提升社区层次;智能安防系统,联动后台地图、脉冲式电子围栏、消防通道红外对射……护航安全;

高空抛物监控与防止电动车上楼监控更是将安全细节落到实处。这样的社区才是未来舒心放心之所。

图片10.png

NO4|肆

在实现功能升级的需求上,现在人对于居住颜值的追求也是不落下风的。

嘉宏·澎π反映时代审美,引领潮流趋势,以大面积三玻两腔中空玻璃打造极简流光立面,让建筑成为雕琢的艺术品。

地上地下双入户大堂、标准层公区实现墙地面贴砖。这是很多高端项目才有的配置,也在澎π升级之列。

NO.5|伍

很多人青睐嘉宏不仅因为它众多的升级亮点,更看重他未来的价值空间。

11.4万方奔牛星光城地标综合体,星级酒店(在建)、网红菜场、潮流金街一应俱全,享受24小时潮流缤纷生活;

奔牛实验幼儿园、奔牛实验学校、奔牛初级中学、省奔牛高级中学、中天实验学校目送孩子上学,在自家阳台听书声琅琅;

G321国道、龙城大道高架、星港大道、兴奔路,路网密集,与主城高效互通,尽享“时间红利”。

图片11.png

嘉宏·澎π首开在即,为庆贺项目首开,给广大新老客户准备了满满的福利——

首开期间成交即可参与买房抽潮车活动

五菱宏光mini轻松版,即将火热开抽!

即日起老业主到访营销中心更可享受幸运大转盘抽奖

机会难得,还不亲临现场品鉴参与!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