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9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华夏幸福全国33个区域近80个项目同步复工

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在会上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华夏幸福风险化解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发布时间: 2022-03-04 17:14:5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商业地产指南

767次浏览


观点网讯:3月4日,综合媒体消息,华夏幸福举行2022年春季集体开工大会,据称,此次开工覆盖京南、京东、南京、杭州、合肥、郑州、武汉等全国33个区域近80个住宅项目同步复工。

据称,华夏幸福总裁孟惊表示,华夏幸福以“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推动公司有序发展”为核心目标,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企业生产经营秩序,成功实现了年度148个项目、2154万平米的复工复产,基本实现了全面复工;顺利完成了年度住宅54个项目、近50000套约500万平米的住宅交付。2022年公司将继续攻坚克难,保障近80个住宅项目、超70000套约1000万平米工程按期交付。

在京南分公司主会场,固安县委县政府相关领导、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总裁孟惊、执行总裁陈怀洲、孔雀城集团副总裁王峰等领导及相关合作资源方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华夏幸福总裁孟惊主持。

孔雀城副总裁王峰对此次住宅集团春季开工、重点是保交房工作做了详细工作部署,提出了新一年各条线的工作目标、标准及策略。

华夏幸福董事长王文学在会上表示,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华夏幸福风险化解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保交房任务;攻坚克难,妥善化解流动性风险;坚持不懈,确保有序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