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95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2017常州恢复供地 将出于哪个板块

发布时间: 2016-11-25 09:54:54

来源: 常州房价点评网

分类: 土地市场

1926次浏览


最近一段时间,无锡三天两出的消息在常州业内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大家都在讨论:恢复供地后,2017常州土拍的最有可能在哪?今天,我们就从市场层面来探讨常州能出的区域需要具备哪些必要条件。

首先,目前的市场存量告急

区域内库存量不足是促使区域形成的重要因素之一。在如今追涨的市场大背景下,区域库存不足,供不应求的现状会促使现有楼盘价格的上涨,进而提升区域的土地价值。

我们将市区内34个板块进行了库存和去化周期进行了分析,并将去化周期控制在7个月以内的板块定义为库存量较小的区域(如下表所示)。目前来看,常州的最有可能出现在大学城、北青龙等16个库存不足的板块之中。

其次,区域需求旺盛

区域楼市需求是否旺盛,无疑是判断诞生区域的的又一标准,同时也是未来开发商重点考虑的关键因素。需求旺盛、成交量高是购房者对于该区域价值认可的最直接体现,同时也最能给开发商信心。因此,也最有可能出现在这些区域。

结合各板块库存情况和成交量来看,以下板块出现的概率较大。

除此以外,清潭路和北青龙板块由于在售项目较少,导致板块整体成交量不高,但区域内购房需求依然十分旺盛,也是可能产生的热点板块。


最后,要有地可供

除了市场层面的影响之外,要有的先决条件自然是要先有地。来看常州2017供地计划中,都出现了哪些板块,以及重点:2017常州出让各地块优势分析

>>常州楼盘,常州房价,常州楼市新闻汇总<<

>>常州楼市2017,常州土拍2017,2017常州房价走势分析<<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