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00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常州基础教育又落一子!武进黄金地段,就在峰荟时代旁!

发布时间: 2022-08-27 16:04: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21次浏览


教育,尤其是基础教育,是常州人引以为豪的无形财富。今年高考,省常中,4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103人;前黄中学,4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47人;溧阳中学,400分以上高分段人数59人......常州的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办学有特色,优秀生源聚集,优秀学生多返过来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因此良性循环。不得不说,常州市一直在大力发展基础教育,越来越多的优质中学也在加速落地。

这种大力发展教育的步伐,在昨日又往前进了一步。昨日,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常州市武中分区WZ0305、WZ0308、WZ0309基本控制单元部分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后公布》,新增了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学校——西园实验学校。


微信图片_20220827155809.png


除了这一所学校之外,公布的地块规划中还包含一所幼儿园。而规划的西园实验学校所在位置,周边主要以低矮的民房和厂房为主。事实上,此次公示的地块范围的改造工作,是势在必行的。以学校位置最为中心点来计算,旁边就是武进吾悦广场、武进万达广场。要知道,这两个综合体所在位置几乎就是武进的商业中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48元/㎡

楼盘地址:武宜北路21号(武宜路与聚湖路交汇处西南角)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绿地峰荟时代SOHO和LOFT公寓在售,均价8488元/㎡,户型建筑面积约37-59㎡,宜居宜商可创客,12-20层建面为48-59㎡,21-25层建面为37-52㎡,详情请来电咨询。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700.png

绿地峰荟时代东侧的武宜路,是常州市重点打造的一条景观大道。项目北连中吴大道,南至延政路,是与武进区南北联系的主要通道之一。项目南面是大通河,与项目北面龙城下桥下的京杭大运南北相辉映。项目的北面,是全新拓宽的聚湖路。

微信图片_20220819095734.jpg

项目的北侧沿聚湖路设置小区的配套设施,包括沿街商铺、小型商业等,在南侧沿大通河设置了幼儿园及及沿河公共绿化带,满足住区内以及周边地区居民日常生活的需求。东侧沿武宜路设置超高层办公楼,在西侧沿规划居住用地设小区道路,是对两地块的分隔,既满足了本地块对出入口设置的要求,同时也充分考虑了规划的延续性。

1604009279163.jpg另外,该区域内还有已经建成的长沟河公园一期及规划中的公园绿地,生态环境非常具有卖点。不得不说,从整个区域的配套来看,毫无疑问是武进区最具有居住价值的区域,如果西园九年一贯制学校能够落实,对于区域更是锦上添花。

回到学校的话题。今年,常州各区都有不少新建学校的消息传来。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新北区省常中分校、三井第二实验小学、钟楼区皇粮浜未来教育港、天宁区青龙教育小镇、经开区中天教育小镇等。



责任编辑: xuy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