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1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万豪如园6层花园洋房/4层叠墅/电梯联排现房销售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36: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9次浏览


随着政策利好尽出,我们也能够看到,在这一轮“小阳春”中,购房者不再是盲目出手,而是切实结合自己的购房需求,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项目。

万豪如园——临街社区,周边生活配套齐全,菜场、超市、学校……举步即达。

万豪如园是临街社区,社区600米范围内,菜场、超市、餐馆、银行、医院……生活配套环伺,步行即达,生活十分便利。出门就是皇母院广场跟埭头公园灯光球场,是茶余饭后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1433049464525.png

小区享受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 教育资源,目送式上学,非常安心!此外,像幸福蓝海影城、KTV、SPA等娱乐休闲配套也在家门口,朋友聚会或个人放松都轻松拿捏!

全市罕见 6层电梯洋房,超90%得房率,大气三房,超值性价比。

万豪如园仅1.2容积率,户均绿地率达80㎡,更少的住户享受更多的景观,是溧阳目前最低密社区!

花园洋房仅6层,一楼带花园、顶楼带阁楼,附加值极高,这样的设计,在整个溧阳都是凤毛麟角!

约95㎡采光大三居,实际使用率约94%,相比高层高出20%得房率,实用面积达到市面上高层110㎡的实用面积,同等面积不止多享一室。

百平内双卫:百平内双卫设计,空间利用更高效,家人洗漱不排队,生活更从容;

改善大三房: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主卧大套房,配置瞰景飘窗和私属卫生间;

双联大阳台:南向约6.8米瞰景大阳台,全面屏落地玻璃采光,观景生活两不误。

 1433262841723.jpg

95㎡三房两厅两卫

约115㎡全能改善三房,实际得房率高达约93.71%,比市面上高层125㎡多近10㎡实际使用面积,同等使用面积,立省10万元起!

大尺度横厅:约11.95米南向开间,三开间朝南,约28㎡双厅,餐客一体化设计;

酒店式套房主卧:约25㎡尊崇主卧,酒店式套房设计,配置瞰景飘窗和独立卫生间;

南北双阳台:南北双阳台,约7.3m的跑道阳台,约270°的观景视野,赠送北向阳台,可打造成瑜伽室、阳光房、衣帽间等。

1433465182510.jpg 

115㎡三房两厅两卫

万豪如园——溧阳北大门两湖高品质社区,6层花园洋房、4层叠墅、电梯联排,现房销售,即买即住,欢迎实地参观!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正昌雍贤府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5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