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78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金隅钟楼天筑以12大豪宅金标准,敬献常州层峯人物

发布时间: 2024-04-16 14:1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3次浏览


真正的豪宅品质生活,不仅是外在呈现的美感,更是直抵内心的尊崇礼遇。金隅钟楼天筑以12大豪宅金标准,敬献常州层峯人物。如同东坡的画,范仲淹的字,传世的真迹,金隅钟楼天筑金标豪宅,错过了便只是过客。

 1404368882151.png

金隅钟楼天筑效果图

01恢弘单元门头 巧夺天工的豪门风范

大气恢弘的单元门头给予归家最尊崇的守护,更是象征着出入之间开启不凡际遇的寓意。

走进金隅·钟楼天筑从门开始,感受层峯显赫归家风范,约5米高度、约39米宽度的入户门头,形制稳重大方、典雅高贵,赫起门第之尊。

匠心设计铝合金格栅,玻璃幕墙不凡材质镶嵌其中,近百万耗资而造,深邃伟丽,彰显豪门家族威仪声望,迎宾送往之际礼尊至显,折射生活无限荣光。

1405049671329.jpg

1405049671329.jpg

 金隅钟楼天筑实景图

02光幕美学立面 天空之镜的艺术之作

建筑,是伴随城市更迭,生长出时代审美的永恒艺术。

立面,作为建筑抵御时间的坚韧外衣,投射着人们对艺术之美的具象感知。

金隅·钟楼天筑,公建化光幕外立面,高窗墙比,LOW-E玻璃,宛若天空之镜。

大面积玻璃幕墙,赋予立面“光幕”概念,使立面平整光滑如瀑布般一镜到底,选材浅灰色仿石涂料,搭配金属线条,以极具通透与轻盈的建筑形态为城市界面新添别样的活力。

1405452361755.jpg 

金隅·钟楼天筑实景图

03归心高奢园林 轻度假是每天的日常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藏着诗与远方的园林梦。

金隅·钟楼天筑,汲取奢侈品“梵克雅宝”高定系列元素,打造高奢轻度假式园林。约35.8%高绿地率,唤醒久违的自然意趣。约21000m²绿地面积,成全更高阶的生活享受。七大沉浸式主题空间,让行走其间的人在细碎的瞬间,捕捉到关于自然的诗意感受。

1406256703385.jpg

1406256703385.jpg

1406256703385.jpg

 金隅·钟楼天筑实景图

诺亚森林下沉庭院 畅享住进风景里的家

走进庭院,利用下沉庭院形成约6米高差的水幕墙与泳池下方水帘遥相呼应,水境层层叠叠,获得度假般闲适与宁静。不远处墙上的四叶草造型,如花瓣散落而下,梦幻而浪漫。

整个庭院内错落摆放着梵克雅宝幻彩高定动物系列雕塑,惟妙惟肖栩栩如生,行径于此,视听嗅三感交织,勾勒出“呦呦鹿鸣,食野之苹”的风雅意趣。

1408218500209.jpg 

金隅·钟楼天筑实景图

森林共享社交舞台 沐浴阳光肆意奔跑

约2000㎡阳光草坪,成就美好生活日常,这里是全家人的露营地,更是孩子追赶风筝的原野。

天光、云影与阳光在草坪上交织,光影变幻和煦照影,静谧淡雅。缤纷植物花境空间、榉树列阵高大挺拔,馥郁着清鲜甘冽的空气,上演生动的自然课堂。

 1408455526170.jpg

金隅·钟楼天筑实景图

四叶草无边际泳池 下楼即巴厘岛式度假

约300㎡无边际泳池如蓝宝石镶嵌于景观中轴线上,泳池采用无边际的设计手法结合透明的定制亚克力弧形玻璃,以加强水的动感,泳池旁设计的会客厅中的吧台、躺椅、阳伞一应俱全,营造一种度假式的水岸生活情景。

微信图片_20240416140352.jpg 

金隅·钟楼天筑实景图

“星际探索”儿童乐园 趣闯奇妙冒险世界

金隅·钟楼天筑以梵克雅宝“星际探索”故事为背景,打造星际主题儿童乐园,莫兰迪蓝色基调,孩子们在这里可以展开“太空遨游”的历险故事,滑梯、跳床、小山丘、攀岩等户外设施,满足儿童遨游星辰大海的梦想。

 1409599097044.png

金隅·钟楼天筑效果图

全龄康健乐活场 承载全家美好记忆

金隅·钟楼天筑匠心打造全龄乐活天地,让家庭中的每位成员纵享健康与欢笑。

以梵克雅宝“地心历险记”故事为背景,以红橙黄灰为主色调,模拟岩浆的色彩极富动感,在运动场地上挥洒汗水,宛若经历一场地心历险记。

多种健身器械与绿岛交相辉映,围合诗意空间。约600m环氧跑道层次分明,为居者营造出,一个放松散步、慢跑的独立世界。

1410181663269.png 

金隅·钟楼天筑效果图

理念的迭进,形态的标签,豪宅的新与变,皆因需求而驱动,金隅·钟楼天筑,为豪宅立标准,引领常州豪宅变革新风向。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5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区 月季路东侧、棕榈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