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7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6人申请入群

常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走向图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 2024-04-16 13:54: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1次浏览


常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走向图正式发布!近期,根据常州地铁官方网站发布的信息显示,常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正式发布。

1351079472407.png

其中在文件底部正式公示了常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走向示意图,各个站点均明确清晰的进行了标注。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地图中的虚线部分为6号线远期延伸方案,其走向为薛家、机场方向。

 微信图片_20240416135033.png

常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起自沿江城际武进站,终止于长江北路站,线路整体呈“半环”型,各区段分别对应于南北向发展次轴以及南部新城、北部新城的东西向发展轴。
自南向北线路依次穿越了沿江城际武进站、科教城、丽华片区、紫云片区、东经120地区、恐龙园、新北中心区等重要节点,串连湖塘组团、中心组团和高新组团。
项目总计包含21个站点,分别为:
武进沿江城际站、常武路站、科教城东站、天润大道站、延政东路站、湖塘纺织城站、定安路站、贺北站、丽华站、朝阳站、兆丰站、紫云站、紫荆公园站、东经120站、北塘河路站、恐龙园站、恐龙园西站、新区公园站、通江路站、泰山路站、长江北路站。

6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8.9km,设站21座均为地下站,其中换乘站10座。平均站间距1.41km,最大站间距位于贺北站至丽华站区间,站间距为2033m,最小站间距位于新区公园站至通江路站区间,站间距为784m。

本线设置一段(大架修段),为庙桥车辆段,共享1号线科教城北、5号线东青主变电所,共享线网控制中心。

从工期要求上看,项目工期预计1959天,2024.5.20开工,2029.9.30建成。

微信图片_20240416135037.png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