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9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东城金茂悦二期12#楼央景王座应市加推

发布时间: 2024-04-10 10:46: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7次浏览


春风送暖,热度攀升,东城金茂悦央企好房,一期现房余量告急,二期12#央景王座应市加推,火热预约中。

1042012190231.jpg 

效果图

1、王座大视界

12#位于双景观中轴交汇处,漫步归家一路风景相随;超40m舒阔楼间距,带来开阔的视野与丰沛的采光,推窗而望,尽揽人文花园盛景,看鲜花绿叶交融,听鸟儿悠然啼啭,每一眼都宛如诗意画卷。

1042213239985.jpg

 效果图

2、闲适自然里

12#中芯站位,集聚丰盈自然资源,下楼即达三大景观组团,让每一个居者在阳光、花草、树木的环绕中,重拾生活逸趣。

人文雅集花园:朴树、榉树、银杏、乌桕、红梅等丰富植物组团,勾勒优雅花园景观,驻足浓荫花间,徜徉内心自在安然。

 1042419873944.jpg

效果图

复合型会客空间:风景里的会客厅,打造家庭访客、邻里互动的社交场景。闲暇的午后,邀三五好友户外雅聚,与邻居畅聊欢谈,于此感受光影与花香,享受惬意的慢生活。

1042558510461.jpg 

效果图

互动疏林草地:超大阳光草坪,让露营无需远行。支起一顶帐篷、铺上野餐垫,大人们休憩交流,孩子、爱宠尽情欢跑,奔赴一场充满生命力的春天。

 1043105024842.jpg

效果图

3、多元邻里场

12#一楼贴心设计了架空层,打造主题创享空间,赋予生活更多场景选择。

无论是晴天烈日,还是阴雨连绵,孩子们不用拘束在房间里沉迷电子设备,下楼即可与小伙伴们玩耍,释放天性;长者约上左邻右舍在此畅聊,休闲时刻,长者约上左邻右舍在此畅聊,老年生活温情颐养。

1043297920765.png 

示意图 最终以实际呈现为准

4、瞰景三房

中芯值此一栋!建面约99㎡户型,全能三房,布局方正,三开间朝南、约6.1m双阳台,采光与视野俱佳;主客双卫设计,日常起居有条不紊。

1044412578688.png 

户型图

建面约125㎡舒阔大三房,约10.4m南向面宽,四季明媚通透;主卧套房,居住更加私密优雅;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生活动线流畅,提升空间利用率;约6.8m双联阳台,进一步延伸空间感,把窗外的美景引入室内。

1045017926061.png 

户型

东城金茂悦12#楼央景王座,春日上新在即,央企好房入手正当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2000元/㎡

楼盘地址: 横林镇顺通路与顺通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