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69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金隅钟楼天筑7#11#楼建面约113-129㎡阔境大宅上新

发布时间: 2024-03-11 11:0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销售行情

79次浏览


人气,是热度的最好表现;口碑,是品质的最佳证明。本周末在万众期待之下,金隅钟楼天筑7#11#楼赏春新品炙热加推劲销超3100万!以常州顶流改善红盘实力,造就示范神级热度,共同瞩目金隅钟楼天筑的热销传奇!

 1056515137380.jpg

钟楼天筑人气图

新品爆红热势一燃再燃

现场一幕幕竞相争藏的火热,是对金隅钟楼天筑实力红盘形象的见证,一组组数字的背后,是让常州一城仰望的认可。还未正式开始前,售楼处早已人头攒动,众多购房者抵达现场,高朋满座,气势如虹,整个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1057088070725.jpg 

钟楼天筑人气图

随着开盘时间的逐渐逼近,现场紧张而兴奋的气氛更是达到顶峰。在每一位客户的热情追捧下,加推的新品房源更是分秒递减,简直是速度与技巧的比拼,本次开售房源的销售记录,更是每分每秒都在刷新,如此劲销氛围一直持续到活动结束。

1057286821268.jpg 

钟楼天筑人气图

实力加冕改善人居顶流

每一个市场领跑者的成就,从来没有偶然。对于金隅钟楼天筑而言,更是如此。以往的成就,既是荣耀光环,也是高度与起点。源于对品质始终如一的追求,和初心不变的坚守,天筑7#11#新品楼座的加推,建筑面积约113-129㎡阔境大宅上新,也正为常州呈现新的人居盛宴。

640.png 

129㎡样板间实景图

占位7#11#瞰景楼座,推窗即赏与园景相融的浩瀚视野,不仅如此,金隅钟楼天筑匠心打造的梵克雅宝主题园林景致,让走出房间就能贴近自然生活,感受24小时鲜氧环绕。

1058511972569.png

每天下楼就可以到四叶草主题花园散散步,去乒乓天地、力量训练场等活力空间,去邻里广场、宅间花园等静谧空间,精心规划的生活动线延伸至社区的每个角落,熟悉的邻里人情不断滋长。

640 (2).png 

园林实景图

钟楼天筑以超凡工艺和严苛标准,重新定义常州豪宅的高端居住标准,实景示范区暨实体样板间现已开放,优雅的建筑线条、考究的内饰风格、艺术的高定配置,每一处都是对完美的追求,诚邀您莅临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85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区 月季路东侧、棕榈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