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5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武高新理想之城旁理想都会即将入市

发布时间: 2024-03-09 11:47: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5次浏览


近年来,武高新持续在新能源、新材料、智能设备等智能智造行业发力,打造较为完整的产业链。除发展势头强劲的理想汽车外,已有30多个国家的上万家企业进驻,包括30多家上市企业,其中不乏博世力士乐、住友电工等12家500强企业,也创造11万个城镇就业岗位。(资料来源:武进国家高新区发布)

国家战略规划千亿级武高新,省级规划一核八园发展战略,一核四园落子武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多重国家战略机遇加持,武高新坚持产业强区、智造兴区主导战略,着力提升产业质态,增强产业韧性,打造产业地标,统筹推进传统产业焕新,壮大新兴产业,培育未来产业,锚定新兴科技领域,加速产城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持续轰鸣。

一个全新的产业高地必将带来产业高精尖人才的汇聚。目前,武高新汇聚超1万理工科人才,也是常州最为密集的高知分子聚集地。

理想都会花园洋房为焕新而来

围绕多样化居住需求,打造面向创新人才的差异化居住产品。总建筑面积约27万方理想都会于理想之城应势而生,六大plus+高标配置,焕新人居想象。


借鉴伦敦海德壹号建筑风格,理想都会打造更具国际感、时尚度的德系简约建筑。在社区之外打造街心公园、沿河景观带,丰富周边配套的同时,丰盈都会日常休闲生活。

匹配高精尖人才需求,人性化考量社区全龄场景、品质公区配套的诉求,规划一环两核三轴多组团园林景观、全龄架空层、拾光阶梯书局、酒店式归家礼序等。产品打造板块罕见的10—11层花园洋房,亲地低密,功能三房设计,创设性设计花房阳台,3+1百变横厅、超配双卫、套房主卧等加持,更新居住舒适度和品质感。

春光正好 焕新正当时,上坤择址武高新,匠筑龙城第二子,理想都会亮相在即。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武进区淹城南路东侧、龙颜路南侧、新仪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