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8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珺院墅值得买吗?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7 15:30: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17次浏览


5000年历史沉淀造就了国人骨子里的领域感,以长城围出国家,以城墙围出城市,以院落围出一个家族。

国人对于院墅的喜爱是渗透在骨子里的,保利天珺以院墅作品重现国人对土地、院墅的情怀与渴望,一年之计在于春,春日置业在天珺,让美好蓬勃生长。

得天独厚 自成生活」

在高密度城市织网里,无须被时间追赶着生活,从这个春天开始,选择一种平衡的生活方式。进,享城市万千繁华;退,可拥自然静谧的人居秘境。

保利天珺择址天宁城芯正脉,帷幄天宁塔下1.5km生活圈(数据来源:高德地图),舒享商业/交通/教育/医疗等醇熟生活配套,是真正让人过日子的家宅之地。

地处城市中芯,却可远离喧嚣居于院墅,却如此贴近市井烟火。

院墅人生 家族荣耀

轻舟已过万重山,阅过千帆,塔圈层更明白“越珍稀,越珍贵”的价值真谛,一栋城芯的家宅院墅,同步龙城时代脉动,方能匹配功成名就的家族荣耀,城市发展的羽翼,头部资源的汇聚。

1112.jpg

常州天宁城芯寸土寸金,院墅已成藏品,保利天珺院墅作品,浓荫礼院,雅居气韵,代言一个家族的高度,珺CLUB进一步打开圈层人群的生活界面,成就望族大家的气度与精神,未来,这里不仅是家宅,更是一个圈层的精神图腾。

1111.jpg

早春8礼 美好相迎

春光正好,约惠而来,保利天珺云览8重礼,酝酿万千美好与惊喜,这个春天,一起迎春置业,焕新爱家。

中国人的故事,离不开一座院子,中国的望族门庭,更离不开一席院落,美好春日,从保利天珺开始龙城新时代的院墅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丽华北路与东方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