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07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茅山温泉桃李春风合院怎么样?配套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06 16:25: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24次浏览


一方墅院天地,从来都是梦境依稀的向往,从中式院墅的一墙一垣、一巷一院、一瓦一檐,到现代院墅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无不载着记忆的绵长。茅山温泉桃李春风便是拥有这方天地的所在。

1621374705359.jpg 

项目实景图

尊崇优雅的归家礼序

古人出行,以乘坐马车为主,车马院也成为旧时大户人家的配置。茅山温泉桃李春风精工打造的独立空间【车马院】,让每一次归家都倍显尊崇。项目在车马院设计上也独居匠心,整体结构为框木结构,纯实木打造,严格按照中国非遗传人香山帮古建工艺手工打造,工艺繁复,却让建筑融入了人的情感,精美震撼。

1621589551914.jpg 

项目实景图

链接自然的四方庭院

揽一方庭院,拥四季入怀。茅山温泉桃李春风私家庭院,将自然揉进生活。春观植翠绿竹,夏听蝉鸣雨声,秋感落菊漫地,冬品温泉氤氲。会客交友、家常叙旧,无论青梅煮酒还是烹茶品茗,伴着院子里的和风与鸟鸣,拾取生活美好点滴,岁月也变得诗意无限。

1622207062142.jpg 

项目实景图

无限蔓延的生活场域

下叠大面宽方厅连接庭院,形成聚合向心的家庭生活场,阔绰餐厨空间,容纳畅享美食的欢声笑语。楼上主卧套房,打造集起居、卫浴、观景等功能的生活空间,营造更尊崇、私密的居住体验。

1622389118531.jpg 

项目实景图

上叠露台作为自然的连廊,是生活逸趣的挥洒之地,也是时代人物的视野犒赏。星空露台将家的空间美好外延,仰观星月璀璨,坐看云卷云舒,归心自在人生。在上叠次卧南侧露台还有精心设计的温泉泡池,一边泡着温泉,一边享受着清风明月的抚摸,还有游萤星辰的宠爱,真的是太浪漫的享受。这也是南京及周边叠院很难再有的体验。

 1623029014514.jpg

项目实景图

高规格的生活配套

茅山温泉桃李春风一期已经交付,这里不仅有近山水的居住环境,还有远超预期的高规格配套,这里由内之外,已经散发出生生不息的人间烟火气。

茅山温泉桃李春风建筑面积约118-320㎡苏式园林装修叠院一期已交付,实景准现房热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0000元/㎡

楼盘地址:洲际酒店(茅山温泉假日度假酒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1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