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35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常州买房怎么选?哪家开发商好

发布时间: 2024-03-01 11:02: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3次浏览


从近年的房企破产可以看出,如今房地产行业正进入“优胜劣汰”的“大洗牌”中。可以预见,未来房地产行业的蛋糕会逐渐萎缩,最后剩下一些强者。

 

不过,这对于买房人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

 

因为,大浪淘沙之后,中国房地产市场之前相对粗放的发展模式势必迎来一场整体升级,房子的品质也会提高,购房者买到问题房子的概率也将缩小。

 

所以对各位买房人来说,安全依旧是头等大事。这里我也给各位买房人一些建议。

 

1、选择发展相对稳健,口碑较好的民企

 

民企中的佼佼者诸如龙湖、滨江、绿城、伟星等等,常州本土方面的新城也相对安全。

 

除此之外,万科为混合制房企,虽然不是纯粹的民企,也谈不上国央企,但国资背景渗透力强,也有着非常强的信赖度。

 

2、选大品牌房企,央企国企更安全,不确定因素较小

 

如果说选择民企还有一定程度上的忧虑,那么央国企的选择就更加安心,他们大多资金健康,开发实力强大,基本都能给买房人充足的安全感。

 

其中代表性房企为中海、华润、保利、招商等头部央企,以及黑牡丹、龙控、建源等常州本土优秀的国企。

 

3、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更加简单直接的闭坑方法,那就是直接选择准现房或者现房,所见即所得,优缺点一目了然。

 

同时小区新建的园林设施环境,周边的配套也不单是纸上谈兵,这样的安全感,期房给不了。

 

4、品质地段均佳的二手房可纳入考虑范围内

 

品质和地段都佳的二手房同样考虑在内,目前常州二手房市场整体出货量大,购房者的可选择性较多,而且现在二手房市场尚未真正回暖,购房者的议价空间也很大。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