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风华瓴著交付实景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4-01-29 15:11: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4次浏览


如果说销售是“起笔”,那么交付就是“终章”。对风华瓴著来说,浓墨重彩地书写每一篇章才是头部房企“优等生”的正确打开方式!

 1502509039307.jp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经历了两年多风华式热销,2024新年伊始,常州楼市再次见证了“风华式”交付!毕竟在这个赛道,风华系具备「碾压级」优势。

当然,风华系的每一次交付之所以能深入人心,从来不仅仅是靠漂亮的数据。保质保量交付只是基本操作,品质的超强兑现力才是其难以超越的实力!

再华丽的描述,也不如一场近距离的实景呈现来得真切, 1月26日起,风华瓴著一期就已经正式交付,17-18日的工地开放日已经收到了不少业主的夸赞,接下来,让我们来细细感受一波。

640.gif 

风华瓴著交付现场实拍

第一重惊艳,来自高颜值的建筑。

整个建筑由简洁的楼体线条搭配质感通透的大窗墙比,石材筑底,搭配上洋气的铝板线条,既简约又高雅,一眼望过去,便被外立面的颜值狠狠拿捏。

 1505154013057.pn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这种配置既有符合现代审美的高级感,又与市府板块国际化的风格相得益彰,同时成本投入极大,放眼全常州,能这样不惜成本打造立面的项目也不多。

第二重惊艳,来自高定级的景观体验。

高级灰的迎宾景墙配合水景启幕,以恭迎的姿态等待着业主归家,随处可见的景观组团、水景切面,甚至台阶石砖,都有设计感,移步异景的打造手法,足可见开发商的重视和用心。

1509227624088.jp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深入小区,美感更是无处不在。乌桕、香樟、朴树、金桂、梅花等十几种花木,从高到低的5层景观设计,层次感极强,保证了小区景观高低错落有序、四时不同。

水景会客厅、儿童乐园等景观主题细节处也特别到位,一把躺椅的摆放、一块地砖的严丝合缝,项目都力求做到完美。

1508303318556.pn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第三重惊艳,来自高品质的细节讲究。

众所周知,公区早已成为房企“内卷”新阵地,在细节考量这一份,项目处处蕴藏“匠心彩蛋”。

1509555347233.jp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一层与地库双装修大堂,未来从地下车库归家,星空顶熠熠生辉,生活的仪式感也不会被落下。单元门选用大气的双开门,地砖墙砖贴面,同时还巧妙使用灯光,以挑高、豪华装修拉开人与空间的距离。

1510163374676.jp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车库不仅有星空顶,更进一步的是,车库顶部采用了格栅配以灯带,不仅能够美化顶部,而且能隐藏各种管道,让整个车库凝为一体,保持质感统一。考虑到了多重细节,整体呈现出的效果,将奢华质感、使用功能、外观颜值充分考量。

 1510381590018.jpg

风华瓴著项目实拍

这种长期主义的考量,要求的远不止资金,更是诚意。为了兑现业主的美好期许,嘉宏还不断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加法”。

“满意”、“过年就要搬进来”这是风华瓴著业主的真实表达,也是这场交付更杰出的表达,交付,不仅不意味着项目的结束,反而是更加波澜壮阔生活的开始。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3000元/㎡

楼盘地址: 汉江路与泰山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