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14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万科理想城建面约137㎡德系精工臻洋房实景样板已开放

发布时间: 2024-01-11 15:29: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25次浏览


万科理想城,位居金坛“C位”之上,是进阶版的“城市核心资源型大城住区”。很多人将其锁定为“一生之宅”,还因为其产品创新的出色设计。
星级酒店礼宾大门

万科理想城的“封面感”,由入户就开始了。

当你驱车从繁华都市归来,看见林荫掩映下的万科理想城星级酒店式社区大门,宽达25.4米,灰色大花纹墙面装饰砖,搭配香槟金色铝线条超薄檐口,轻奢典雅,透露出酒店式的仪式感。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打开这扇门,就看见了自己想过的生活。

 1523317358307.jpg 

实景图

约1000㎡酒店式星级归家大堂

眼下释放的多功能会所,在金坛乃至常州的一众小区里,不仅是独特的存在,同时在产品匠造上也几乎算是最出挑的。可谓是,“好会所恒久远,经典永流传”。

从礼宾式大门进入,即可抵达二进仪式的环岛式落户大堂,最后是尊崇感与功能性兼备的星级入户大堂。

1523532410064.jpg 

实景图

将酒店入户礼仪的理念,融入到设计之中。以多元尊崇礼序,呈现金坛高阶居住体验。迈进大堂的第一步,无论是业主自己回家还是亲友来访,从视觉到体验,都能感受到宾至如归的生活享受。

 1524163479024.jpg 

实景图

自在无雨归家连廊

风雨连廊的设计,想要营造一种类似酒店式的归家体验,不论风雨烈日,都有舒适便捷的回家路线。设计师通过对视觉感官的理解,和结构的把控,让光线有温度、有颜色地投射进我们的归家连廊,而消融边界的同时,又创造了目之所及皆风景的视觉效果。一处风雨连廊,打造多种尊崇归家系统,带你体验无雨归家的品质服务。
全周期多功能会所空间

步入万科理想城的社区,很多人第一眼就能被它的多功能会所震撼到。堪比星级酒店式的私享空间,气势扑面而来。

多重社区空间打造,基于不同生命周期人群的生活方式,构造多重场景,营造多维空间感受,每一种不同的生活需求,都能在这里匹配到契合的场景。

1524408140727.jpg 

实景图

活力健身区、儿童活动区、精心学习区、迎宾会客区多功能空间复合,运动、阅读、休闲、聚会、娱乐、会客……以家庭为核心,每一种欢乐生活和志趣爱好,都能在这儿找到合适的土壤。多元缤纷的生活方式,不断成型,相映成趣。

1525023550924.jpg

1525023550924.jpg

实景图

万科理想城建筑面积约137㎡德系精工臻洋房实景样板,现已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500元/㎡

楼盘地址:金武路与金湖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