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68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珺在哪个位置?什么档次

发布时间: 2024-01-11 15:16: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7次浏览


聚合龙城灵秀,藏纳四时景致,一墅天珺,尽揽一年好风光,时惟岁首,墅境迭新,迎人物往来,彰全新气象。

满载团圆的天宁新院

年,是国人心中独有的符号。而院落因其开阔包容,成为团圆年意的最好载体。

敬献天宁世家的天珺,骨子里铭刻着龙城源远流长的文化,深谙龙城对年的讲究与看重。一院内外,尽是张灯结彩,家族儿女,皆在忙碌置办,为拉开新年序幕做足准备。漫步天珺院墅,满眼都是团圆已至的喜乐融融,处处萦绕地道醇厚的天宁年味,为龙城大人物着笔铺展一幅深深眷恋的温情画卷。

微信图片_20240111150605.jpg

世家同堂的全新演绎

阖家团圆时,当有大宅归。归心一墅,藏着龙城家族亘古的天伦之乐。

保利天珺匠著双层叠境,敬献雅奢生活:阔绰的挑高,足以挂年画、结灯笼。走访拜年的亲友只要入户,就能感受热情洋溢的新年氛围。与院相连的轩阔横厅,一边是父亲挥毫写春联、母亲钩织围巾;一边是宾主围坐,尽情赏景叙事。与此同时,孩子于多功能地下空间畅玩,或围读话本,或沉浸观影,尽享童真乐趣。可以说,入席天珺院墅,就是在天宁芯拥有亲邻众乐的场域,得以宽享与众不同的团聚之乐。

臻藏骄傲的龙城新境

新年更需新气象,大人物的仪式感更讲究始终贯穿。保利天珺洞悉居者需求,从纯正天宁家宴到Her美学季,从雅致手作到定制下午茶,持续以兼具新意与心意的专属礼遇活动,雅聚群贤,迭呈新趣。新的一年,珺club将全新升级,丰盈人生。

出类拔萃的产品力与有目共睹的圈层力,共同为保利天珺这座2023年度红盘著写辉煌年报。如今旧章已成,新卷将启,2024年,回到群英荟萃的天珺院子,在这里找回东方骨子里的隽永生活情怀,展望大美未来。

1514087360899.jpg

匠心造境,帷幄天地,保利天珺以臻品院墅敬龙城,敬世家,敬新年,美满和乐,一席竞藏。天宁塔下,红梅公园旁建筑 面积约169㎡ 泊心平墅、建筑面积约197-342 ㎡ 归心院墅热售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2000元/㎡

楼盘地址:丽华北路与东方西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