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4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洋房即将清盘 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4-01-10 11:46: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48次浏览


常州总价200万级的赛道里,聚焦了风格各异的新房项目,很多人推荐经开区万科潮起东方的洋房,那么它因何脱颖而出呢?
从产品角度来看,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洋房户型赢在了起跑线上:

四开间朝南,南向约13.8米的无敌采光面;约1.9米进深双联阳台;270°观景优越飘窗;餐客厨阳四空间相融,功能空间更为集中;主卧套房设计,行政级酒店配置。

640.gif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户型图

万科潮起东方在户型设计上,深化家庭的「平权与个性」,餐客厨阳等公共空间无间相融,定制舒适、多元、活力的公共交互空间。

1140312591325.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四开间朝南设计,主卧、老人房、儿童房均位于南向,每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抱独立的阳光。

1141069337337.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这就是万科潮起东方打造的「家庭平权」。无论小孩,还是老人,都能享受“主人公”的待遇,既生活在一起,又保持着适当的「亲密距离」。
阳台,是家庭对话城市的窗口。
万科潮起东方南向阳台与次卧相连,达到约7.3米的阔绰面宽,再加上约1.9米进深的大尺度设计,视野空间被完全打开,整个城市的起承转合就在阳台铺陈开来,尽收眼底。

1141377851128.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同时,阳台所具备的多变性,可以实现晾晒自由、运动自由、宠物自由、休闲自由、办公自由等多重功能相结合的兴趣空间,让业主“在万科设计的房子里,设计自己的生活”。

640 (3).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万科潮起东方强化主人尊崇地位,主卧套房设计,空间尺度非常开阔,由卧室+衣帽间+独立卫生间组成,270°转角飘窗让阳光满室。

1142319103497.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其中主卫生间的舒适度直线拉满,私密有度、干湿三分离的设计,保证了卫生间内各功能的舒适度,无限放大尺寸感,远离“伪改善”的局促,提高了生活的便捷性与私密性。

1143077286711.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无论是主卧还是南向次卧,亦或是北向功能间,都嵌入了宽景飘窗,多角度观景面,阳光清风登堂入室,通透性满分。

1143368869269.png

万科潮起东方建面约134㎡样板间

建面约134㎡洋房,整体得房率超过84%,一梯一户的配置,无需长时间等待,同梯人数更少,以更优越的梯户比,带来更加便捷尊崇的出行与归家体验。
在大部分200万购房选项都是三房小高层的情况下,万科潮起东方的阔绰大四房洋房从产品力角度突围,可以满足10-15年生活需求,未来无需为换房而苦恼,也不需要考虑因换房而产生的金额成本。
更重要的是,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
万科潮起东方目前仅剩最后十余席建面约134㎡洋房,优质房源分秒递减,错过再无!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666元/㎡

楼盘地址:华丰路西侧与东方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94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