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10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常州改善楼盘金隅钟楼天筑年终清栋特惠来袭

发布时间: 2024-01-09 14:25: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152次浏览


有代表性的改善人居作品,总要经受时间和市场的检验,才能凭借其独到的品质优势和居住属性受到市场追捧。
自入市至持续热销,金隅钟楼天筑始终以超强品质力塑造区域口碑标杆,在竞争红海中脱颖而出,成为人人争藏的“改善红盘”! 

 1419518714468.png

钟楼天筑人气图

年度指标达成天筑高光时刻
金隅钟楼天筑国企实力、品质呈现、口碑好房,在市场掀起层层热浪,实现人气销量的持续霸榜,一路热销推动2023年度指标圆满完成,实属常州当之无愧的年度“顶流”。

640-(1).jpg

金隅钟楼天筑2023年持续热销,销量口碑双走高。
常州人气王,钟楼天筑2023年累积超万人到访,多次霸屏常州各大网站热搜榜首。
常州流量王,建筑面积约143㎡ 明星户型,是钟楼区140平以上改善大户型的流量之冠。

640 (2).png

年终感恩答谢特惠史无前例
有一种热潮,叫“清栋风暴”!有一种遗憾,叫“厚惠无期”!作为常州红盘优等生,为致谢一城厚爱,金隅钟楼天筑特此准备了一场“年终盛惠“史无前例的清栋福利来袭,助力您轻松安家天筑。 

640-(3).jpg

超越千万豪宅的高定双会所,露天游泳池、健身房CLUB、室内高尔夫球馆、会客茶堂等多功能社交空间,让您遥遥领先享受美好品质生活。

1423262347248.png

钟楼天筑高定会所实景图

金隅钟楼天筑匠心精研改善舒居,在户型设计上,客餐厅一体化,将社交会客空间扩展到极致,承载美食与欢乐的共享时光。轻奢主卧套,灵动居室,让家庭的私密与团聚灵活释放。迭代升级的满级金装包,全屋甄选知名品牌家装,从“金装空间”、“金装场景”、“金装品质”、“金装细节”、“金装设计”五个方面着手,以典雅、轻盈的气质给业主温暖明亮的居住体验。

1423593120485.png

143㎡样板间实景图

新年伊始值此感恩季,金隅钟楼天筑以钜惠好礼答谢厚爱,14#瞰景楼座燃势清栋中,珍席逐日递减,抢藏趁现在!敬邀常州高端改善者亲临,雅鉴实景,入席钟楼天筑,归心领秀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0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区 月季路东侧、棕榈路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2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