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76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天宁区嘉宏山和风华的房子附近有商业区吗?公交出行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24-01-04 11:57:3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6次浏览


不管是年轻人买房,还是老年人买房,都会关注房屋的价格。房价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购房的成本。嘉宏山和风华新房均价约25000元/㎡,符合大多数购房者的预算。该项目不仅价格适中,地段位置佳,周边配套也较为醇熟。嘉宏山和风华项目地处常州城市中心,位于天宁区 夏雷路南侧、采菱港西侧地块,由知名房企常州嘉宏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购房也更有保障。该项目于2022年9月20日开盘,总建筑面积约114232㎡,车位充足,车位829个,能够满足业主们停车需求。

首先,交通的便利性对于购房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关系到日常的通勤时间,出行便捷性等。而拥有便利的交通,不仅可以节省时间成本,还可以节省通勤成本。嘉宏山和风华交通便利,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主要有城巷(10路/60路/62路),蔷薇园(17路/217路/321路),菱港桥东(17路/217路/321路),丽华医院(6路/10路/60路/62路),凤凰路离宫路(202路/217路/303路)等。其次,是该项目的商业配套。该项目商业繁华,涵盖了汇丰商业广场,华润万象城等,能够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所需。然后,嘉宏山和风华项目医疗配套齐全,教育资源丰富,主要是常州丽华医院-门诊部,常州市德安医院(丽华院区),常州市中医医院(南院),常州丽华医院,常州常济中西医结合医院;丽华第三幼儿园,唯可托启蒙幼儿园,丽华双语幼儿园,华润国际红黄蓝幼儿园,德美复宁思(凤凰)幼儿园等。最后,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物业费3.2元/m²/月,物业公司为嘉宏德恒行。

买房还需自己多掂量,嘉宏山和风华位置确实不错,如果您对嘉宏山和风华有意思的话可以在留下您的联系方式,这里有免费看房咨询支持,但房子怎么样还是实地看房才知道。


责任编辑: Kamar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