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46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2023年常州保利天汇怎么样?销售情况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1-04 11:08: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8次浏览


2023年,保利天汇用匠心营造,为市府正轴、为热爱天汇的客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也让无数心怀理想的人,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见足以珍藏一生的美好。

年度热销破十亿 时光终不辜负一切期待

时光走进新章,但回顾2023年的市场,依旧充满着不确定性与极大的波动。但时间终究会为心怀理想者筛选出最佳的作品。

时至今日,保利天汇已经热销突破10亿,揽获312名高净值圈层业主,备受龙城大人物热爱。

10亿不只是开发者热销的目标,更是消费者信任的积淀。2023全年,保利天汇皆以全盛姿态力克市场波动,狂热劲销不止,在市场的波动下依旧取得佳绩,更加彰显市场对天汇产品力的认可,以及无数客户对天汇的热爱。

1101242158966.jpg

天字华章 领耀锋芒 央企定制时代稳健尊宅

国匠之姿,锋芒尽显。回顾保利发展的2023年可谓收获颇丰,上榜1—12月全国操盘榜TOP1、荣膺“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力十强企业”、以1400亿品牌价值斩获行业领导公司品牌TOP1,旗下“天字系”更荣获“全国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足以说明强大品牌实力与经典产品序列,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

作为保利发展旗下王牌产品系,“天字系”不仅凝萃央企保利30余年营造精粹,更在每一座城市都被定义为城市人居坐标。在常州,秉承“只定制、不复制”的理念,保利天字系的爆表级产品力基因,早已与这座城市的性格息息相关。

1.png

品牌与品系的双重加持之下,匠承天字系高贵基因,保利天汇则传承保利择址远见,于城市未来最精华之地——市府正轴落地,无论是“挑剔”择址还是产品定位,皆以人文之厚、资源之丰、格局之阔,成为常州人居的稀贵藏品,方以超乎想象的程度,引爆龙城争藏热潮。

2.png

天赋市府 立序正轴 定制生活所属的高阶之享

市府正轴的土地限量,而正轴之上的中轴之位更是限量。天汇所在的新北市府正轴,一线紧邻通江中路主干道,收藏醇熟通江中路价值金线,与百万方商业综合体江南环球港约百米之隔,下楼散步的时间,轻松体验国际化生活风潮。

同时,项目近邻地铁1号线环球港站,坐拥高效出行的通达日常;日常休闲时间,去保利大剧院看一场话剧,生活与艺术无缝切换.....三井第二实验小学一路之隔,政治、商业、文化、教育、交通等资源云集,繁华心上,拥抱都会生活的璀璨。

一园一宅尽赏风雅 高奢尊宅仅余数席

对生活的万千想象,皆从空间而起。超凡的生活品位与超群的美学享受,缺一不可。保利·天汇则以园林与尊宅的营造,拓展生活的无尽想象。

3.png

天汇传承国际度假酒店式生活美学,匠筑世界风情立面和酒店式落客系统,丰盈美学感受、融入归家礼制,挚献从身到心的尊崇感。

4.png

社区内部景观分为两大部分,一部分保留原生林木与河流景观,另一部分则打造度假式园林,同时,在社区中融入高奢会所空间及下沉式庭院,涵盖运动、会客、休憩等,对未来的远见,标举龙城的全新生活方式。

5.png

热销,让臻席更难得。目前,保利天汇已推产品中,主力约140㎡户型仅余最后少量臻席,超14米南向采光、约7.4米宽双阳台,尊崇主卧套房,南侧更打造百变X空间,可打造书房、儿童房、茶室等,丰盈业主的生活所享。

2024,天汇将继续稳健前行,让产品不断精进,让生活不断丰盛,让天汇成为区域永恒的居住标杆,成就再难寻得的人居藏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1000元/㎡

楼盘地址:新北衡山路与黎河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3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