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55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嘉禾尚郡:飞龙板块的新古典主义,园林景观诠释都市豪华生活

发布时间: 2020-10-27 15:23:32

来源: 常州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5次浏览


七年,可以是婚姻的“禁语”,也可以是一片区域发展的黄金期。对于常州的飞龙板块而言,七年时间将它从荒芜之地变成了“大型居住型社区”。从常州人不屑一顾的眼神,到现在的争相入住,这七年,直接让飞龙板块脱胎换骨。

12.jpg

2010到2017,绿都、大名城、金地、雅居乐纷纷抢地入驻,加上前期的银河湾第一城、新城玉龙湾等小区的人流量,片区人气指数开始升高,一改往日的状态。几大开发商的“落户”,自然市政配套也开始配备。飞龙中路通车、龙城大道高架完工、飞龙体育公园落成、公交线也多了起来。

嘉禾尚郡,就是站在飞龙崛起的巨人肩膀上,一览城市繁华。

微信截图_20201027151741.jpg

嘉禾尚郡,,位于常州市飞龙板块,位处新北区龙城大道以北,天山路以西,昆仑路以东,交通便利。项目总建为31万㎡,由27层与32层的高层住宅组成,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暖色外立面,体现出稳重大气的优雅气质。14栋高层建筑点式排布,底层5.2米挑高架空层,酒店式大堂设计,更显居家品位。

嘉禾尚郡规划约9万㎡自然生态园林景观,近600米景观中轴线上集合了一池碧湖、林中清溪、阳光草坪三大主题小品。各栋住宅之间形成大间距,4万㎡的中央景观公园渗透到各个宅间,交织为统一的整体。嘉禾尚郡的户型,均为3米层高,85-150㎡丰富户型,每户均赠送大面积的景观花园,大大增加了生活空间的通透性与趣味性,满足不同家庭结构生活需求。

22.jpg

周边配套上,学校有飞龙幼儿园、飞龙小学,飞龙中学、常州工学院,教育资源配备充足;商圈有家乐福超市、麦德龙超市;医院有飞龙医院。

交通方面,长江路贯穿南北,环城高架四处通达;乘坐32路、40路、47路公交在前桥小区下车。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天山路与龙城大道交汇处(太湖路天山路公交站附近)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00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目前,项目12#现房大平层余房在售,户型建筑面积286㎡,楼层目前可挑选,均价15000元/㎡。

责任编辑: czlpw00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