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7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商品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认购)系统操作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3-28 09:26: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105次浏览


商品房认购书网上签署顺序

1.房地产开发企业与认购人就可售的房屋协商拟定商品房认购书的相关条款;

2.经单方当事人确认后,经过管理零碎在线填写商品房认购书的内容,经网上提交后,零碎自动生成认购书编号;

3.房地产开发企业从网上打印商品房认购书,同时联时备案,管理零碎及时标明该单元(套)商品房已预订。

特别提示:

房地产开发企业与认购人应自签署认购书之日起15天之内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并经过管理零碎操持网上签约手续。超越认购期未签署商品房合同的,该套房屋的公示信息恢复显示该套(单元)商品房未预订且未售。

商品房合同网上签约顺序

1.房地产开发企业与买受人就可售的房屋协商拟定商品房买卖合同的相关条款;

2.经单方当事人确认后,经过管理零碎在线填写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内容,买受人自行设置查询密码,网上提交后,零碎自动生成合同编号;

3.房地产开发企业从网上正式打印商品房买卖合同,同时在管理零碎联机备案;

4.楼盘表标识公示,即商品房楼盘表内及时标明该单元(套)商品房已售。

签约后网上退房的顺序

商品房买卖合同联机签约后,同一购房主体退房或换房的,经单方当事人协商分歧,先签署解除该商品房买卖合同的协议,经过管理零碎网上填写打印《商品房预售(或现售)登记请求表》,并共同到房屋行政管理部门操持解除合同手续。

同一购房主体退房的,该房屋在楼盘表内及时恢复可售标识;同一购房主体换房的,单方当事人按规则重新操持网上合同签约手续。

商品房买卖合同其他条款变卦的,单方当事人可签署补充协议,不再经过管理零碎变卦合同内容。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