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6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常州房贷利率依然执行85折-9折

发布时间: 2017-01-10 08:55:32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房贷政策

287次浏览


2016年的常州楼市如高速列车般飞驰了9个月,而后紧急改道,踩下刹车。中国的楼市仿佛都有这样一个定律:房价下行→购房者观望→政策从松,房价上涨→购房者买房意愿强烈→政策收紧。而2017年刚开始启程,农历新年还未过,常州楼市的房价会涨会跌,现在还不好说,房贷政策又将如何呢?

从多家银行获悉,常州目前的房贷利率还是比较宽松的,利率基本没有太大变动,甚至个别银行还调低了合作楼盘的利率,比如江苏银行,从原来的9折变为88折。大部分银行都还严格区分首次购买房子(从未贷款买过房子)和首套房(之前贷款买过房子,但房贷已经全部结清),首次买房依然执行20%的首付政策,首套房则和二套房一样,执行30%的首付政策,但是首套房的房贷利率同首次买房一样,是85折—9折不等,二套房的房贷利率则需在这个基础上上浮10%;不过也有银行对首套房和首次买房的区别并不是那么严格,比如中信银行,首套房和首次房贷款都为20%。

对于房贷利率,每个楼盘都有自己的合作银行,购房者选择合作银行贷款,就有可能得到最大的折扣优惠,比如交通银行,合作楼盘能够拿到85折的优惠,其他楼盘就只能享受9折,比如江苏银行,合作楼盘最低可拿到88折的利率。另外,许多银行针对不合作楼盘,不能做贷款,比如中信银行和浦发银行,所以购房者买房时可以咨询案场具体的合作银行,尽量选择合作银行来做贷款。

去年年底,很多外界传言双外人士(夫妻双方都是外地人,在常州没有缴纳社保和公积金)首次买房首付会提高,基本上每家银行都表示外地人在常州买房不需缴满一年社保,只要工作稳定,符合贷款条件就可买房,享受和常州本地人一样的贷款政策。

关于放款时间,多家银行都表示,只要征信没问题,贷款手续齐全,基本上5个工作日左右都能放款。

在拿房以后,不少购房者都很关心房产证多久会办下来,据交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一般三个月——六个月左右会办下来,到时候银行会电话通知客户”。仅有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江苏银行表示在房管局办好抵押手续,弄好他项权证以后可以拿到原件;而如果选择兴业银行办理房贷的话,房产证是抵押在银行的,业主如果有特殊情况可以给盖章的复印件或者借出原件;其他像是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等都表示可以给加盖银行章的复印件。

责任编辑: qiuy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