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3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绿城桃源东方92席纯粹院墅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7 16:13: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3次浏览


传承璀璨的文脉,凝缩千年的流芳,山水,中国精神的当代表达,绿城桃源东方择址芳茂山畔,山水入怀,古迹根脉里的传世院墅,每一席皆珍贵,92席纯粹院墅,国人向往的精神原乡。

芳茂山水 绘城市客厅画卷

芳茂山风景秀丽,山势蜿蜒,钟灵毓秀,素有“郡东彩屏、碧螺之冠”的美名。芳茂山麓约6000年前已有人类定居,到明末清初已是烟火千家,商贾四集。

1610134449022.png 

△芳茂山实景图

自2015年常州经济开发区成立,由此,吹响了常州东部崛起的号角,横山桥镇这座自古江南名镇、改革开放苏南模式发祥地、全国 200 强镇、拥有近2000家制造业企业的重镇,迎来了人文生态化全面提升的新机遇。其中,芳茂山公园作为倾力打造的生态文旅示范区,以“一山、三湖、五园、十一景 ”的生态景观,成就了常州唯一的城市山水客厅。

2021年10月,芳茂山生态整治工程启动,整治项目占地约3900亩,以芳茂山山水资源为核心,统筹推进芳茂山生态整治工程,历时两年完成一期工程,工程一期占地约350亩,拥有一湖十景的沐心园已于2023年11月开园。现如今,这里山水依旧、今更胜昔,绘就了常州东部生态宜居新画卷,也为居民群众又添一处休闲游玩“打卡点”,以还山于民、还绿于民、还文化于民的实际行动,让千年芳茂山焕发出时代新生机。

1610357090605.png 

△芳茂山公园规划效果图

先贤余音 赏千年古迹底蕴

芳茂山道佛儒文化底蕴深厚,钟灵毓秀,如今依旧秀丽,古迹掩映。始建于南朝陈代的千年宝刹大林禅寺,东晋千年古迹白龙观,芳茂山亦文脉福泽深厚,贤才辈出。

传承“应芳文化”,今复建“应芳书院”,传其学理扬其师德,并打造成为常州东部“山水客厅”文化展示馆,展示芳茂山如诗如画的自然山水和底蕴深厚的历史文化。应芳书院,作为“芳茂十一景”之一,也是绿城·桃源东方的生活美学馆,亦是常州首个书院式美学馆。

1610584405066.png

1610584405066.png

 △应芳书院实景图

山水院墅 鉴东方传世藏品

难得城市山水,醇厚人文积淀,探寻东方生活美学。常州主城缺山,市区之内存山水之地,只有芳茂山。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神境界,于城市唯一山水之间,芳茂山水第一景——绿城·桃源东方,择址芳茂山畔,勾勒出一幅中式美学生活画卷,仅约1.1容积率,是常州近10年来容积率最低的宅地,传之后世,意义重大。

1611281366000.png 

△效果图

绿水绕青山的如画之景,是当代人栖息心灵的尘世净土。项目师法中国古典园林,甄选太湖石、亭、廊、松、台等十八中正,汲取东方传统建筑精髓,通过飞檐、戗角、庭院等诠释中式美学,满目繁华闹市,而又枕山面水,92席藏品级山水院墅,致敬龙城世家。

1611448572833.png 

△效果图

城市与芳茂山水共栖、诗与远方兼得,绿城桃源东方于芳茂山畔,为城市打造一座永久传承的典藏作品,栖身自然谧境的山水院墅,将骨子里的院墅情怀,安放于天地间,敬献栖居悠然的岁月写意。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常州经开区华喜路北侧、白龙庙路西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3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