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34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春秋祥云开发商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5 11:0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7次浏览


央国企双雄联袂不止于为一城造一城!在追寻理想生活的征程中,我们持续探寻着那方可满足内心期盼的栖所于某些足以改变城市固有轨迹的关键节点,一些理想人居应运而生。

双强联袂 主场城市非凡实力

大悦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中国首批内地上市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品牌理念为“大悦中国,赋美生活”;首开股份,“双奥”开发商,专注地产40余载。在肩负与城市共美好的发展使命进程中,央企中粮集团旗下大悦城控股与国企首开股份携手并肩,共同为城市注入更蓬勃的生命力,倾力打造出对话时代的丰富答卷。

春秋祥云应运而生,以一座祥云系大宅,重新定义“奢华”标准,匠心主笔领秀人居的高阶生活住区。

便捷交通 重新定义城市速度

春秋祥云深谙便捷出行的人居价值,用速度连接城市繁华。项目紧邻龙江路高架、长虹路高架、淹城中路,延政大道等多条主干道与快速路,距在建的地铁5号线约2.5公里。未来,地铁7号线(规划中)将覆盖整条延政大道,直通金坛地区,并与地铁3号线(规划中)在此交汇。优越的交通条件,让您的出行畅通无阻,轻松畅享城市繁华。

1106538903542.jpg

书香浸润 探寻人文涵养之地

春秋祥云落位于春秋淹城旁,双名校在侧,文化气息浓厚,让孩子在文化的熏陶中健康成长。星河实验小学东龙路校区及湖塘实验中学东龙路校区仅相隔一路,学校就在家门口,不仅能保障孩子优质睡眠,更无需忧心上下学路途中的交通安全问题。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上述施教区仅为相关政府部门2023年度划分,本项目交付后施教区划分等相关事项,届时以相关政府部门颁布的最新政策或规定为准。

微信图片_20240415110415.png

品质为王 诠释生活理想模样

在时代蓬勃发展的同时,作为引领城市发展的领秀者,更需要一处栖居地让内心得以休憩。春秋祥云以更先于领秀者的眼界,布局标杆理想空间,带来美好人居的最优解。

春秋祥云建筑面积约140㎡的户型,整体布局为四房两厅两卫,南北通透,户型方正,整个户型朝南面宽达到约14.2米,约7米大横厅轻松实现家庭休闲、社交会客、亲子互动,悦享生活等不同的家庭生活场景。历经方寸之间的考量,超越传统居所的桎梏,诠释层峰人士理想的高端品质居所。

微信图片_20240415110427.png

大悦宠粉节活动即将全面开启,超多惊喜,敬请期待,宠爱享不停,嗨FUN玩个够,锁定春秋祥云,宠你更多一点。春秋祥云城市臻品,精工匠造,重塑标杆,营造内外皆美好的生活方式。

央国企·双名校·品质准现房·今年买今年住春秋祥云2#楼建筑面积约140㎡宽幕大宅唯献68席,席位有限,争藏从速。

微信图片_20240415110431.pn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5500元/㎡

楼盘地址:武进区 东宝路与横溪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6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