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9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龙控绿地公园道社区环境怎么样?值得买吗

发布时间: 2024-04-15 10:18: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次浏览


龙控绿地公园道园林,将春天揽入怀抱,用自然的妙笔,让居者享受每一个与春天相伴的日子,让每一次回家,都变成一场春天的旅行,漫步于实景园林,一草一木、一砖一瓦,皆可鉴正在预演的理想生活。

步移景异 邂逅旖旎春色

居于此,归家即是一场穿越风景的旅行,居者沿着归家之路信步向前,移步异景,满眼皆是璀璨缤纷,犹如饱览一场艺术展览,各类乔木、灌木,以及各时皆宜的花卉,高低错落,围合成多重立体景观,风吹叶动时,尽是春天婆娑疏落的写意,龙控·公园道让日常所见皆是美景,让回家就是回到舒适、安宁的自然美景中。

1016412513242.jpg 

实景图

全龄乐活 解锁春日活力

春暖花开,新一年的健身计划提上日程,龙控·公园道环社区外围景观打造了约1300米的休闲跑道,营造自然健康的运动环境,闲暇之余,在健康步道上奔跑,呼吸春日的清新空气,享受卡路里燃烧的畅意,拥有一段独属于自己的酣畅淋漓时光,各种人性化的运动配套,让跑步更便利更惬意。

1016589283685.jpg 

实景图

童梦天地 演绎春日生机

美好的童年,一生永远闪耀着诗意,龙控·公园道约1000㎡全龄儿童乐园里正在悄悄上演孩子们的奇幻童梦,乐园内设有滑滑梯、攀爬、摇椅等游乐设备,让孩子在春日阳光下,嬉戏追逐,肆意成长。

1017145966833.jpg 

实景图

邻里雅趣 共赴春的约会

春风拂过,在诗意园林邀请三五好友共同打卡,静等春日落霞的余晖洒落大地,迎着微风,举步树下,感受花与树的婆娑,龙控公园道万千美景,让每一帧都是朋友圈大片,解锁会晤亲朋好友、品茗对弈、书画交流、运动健身、遨游书海等N种生活方式,让温暖在春日中传递,让邻里时光更加怡然。

1017329119362.jpg 

实景图

龙控绿地公园道建面约109-142㎡ 中轴央景住宅今年买房今年住。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9000元/㎡

楼盘地址: 兴民西路和长江北路交界处西北侧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1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