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236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钟楼将新增4个口袋公园包含晋陵文华、中建国贤府旁

发布时间: 2024-03-21 10:37: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64次浏览


推窗见绿、出门进园、转角见美,今年钟楼将新增4个口袋公园,快来看看哪些在你家附近?

1028144200517.png

活力潮玩口袋公园

一个云上分享潮玩运动的花园,位于玉龙路与松涛路交叉口东北角,面积:约5500平方米。

1028405239825.png 

效果图

该项目以云网廊架为特色,灵感来源于常州旧时打鱼晒网的场景,通过巧妙设计为游览者提供了休憩拍照的场所;同时公园内将设置半场篮球、滑板乐园、攀岩墙等潮玩运动场地供年轻人结伴休闲使用。在绿植营造上也颇具新意,例如以冠大荫浓的榉树为滑板乐园遮荫,跑道两侧种植秋色叶的娜塔栎,引导视线,休息座椅后侧种植彩叶灌木和花卉,烘托场地的活泼氛围。 

1029328466820.png

1029328466820.png

1029328466820.png

效果图

ICC白云新城剧场记忆公园

一处城市艺术中心&欢乐剧场,位于星园路与陈渡路交叉口东北角,面积:约8200平方米。

1030438699721.png 

效果图

剧场记忆公园坐落于ICC白云新城文化艺术中心西侧与梧桐河之间,将作为城市艺术中心的功能补充,打造一个可供举办城市音乐表演、艺术品展示等活动的交流花园;同时,公园内将设置一处化工记忆展示墙,以常州大学办校历史变迁,串联起社区生活与城市发展的足迹与展望。

7.gif 

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20500元/㎡

楼盘地址:钟楼区五星街道东至梧桐河、南至松涛路、西至龙江路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35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中建国贤府隐林口袋公园

探寻文人雅士的闲适生活,绘制独特诗意的景观空间,位于中吴大道与白玉路交叉口西北角,面积:5000平方米。

1032028810332.png

该项目紧邻白云南路,旨在通过意蕴丰富、层次多样的绿化场景构建,呈现诗意古朴的景观空间,以诗画相融的意境,彰显江南水乡独有的文化内涵。

据相关设计规划,隐林公园将从中心区域波光粼粼的水景向周边徐徐展开,分为“与归”“流云”“旷怡”三个主区域,借助丛生乌桕、鸡爪槭、朴树、造型松柏、桂花、柑橘等多类型植物,打造错落有致的赏景空间,并为儿童打造特色活动区域,向停车场区域延伸的步道以片植竹林造景,营造静谧悠远的空间氛围。

1032329927302.gif 

效果图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24500元/㎡

楼盘地址:常州市钟楼区中吴大道北侧、白云南路西侧地块

楼盘电话:400-819-0701 转 43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童子河体育运动口袋公园

以体育运动为主题,融合功能性与生态性,位于玉兰路与童子河交叉口西南角,面积:约9800平方米。

 10.png

效果图

童子河体育运动口袋公园与大运河绿廊连通,周边以住宅、商业、厂区为主。为提升城市品质,提供一个集生态、文化、健身、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主题公园,增强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设计以体育运动为主题,除跑步、滨河漫步、休闲活动等主要功能外,公园还将篮球、慢跑等运动元素融入其中,致力于打造多元化的“全民健身”公园,并与大运河绿廊的有迈159运动space形成联动,满足市民就近运动健身、休闲娱乐等需求,尽情享受运动的乐趣。

 1033249207048.png

和谐融入特色跑步道与运动球场,打造欢乐健康互动的运动空间。

 12.png

开放公园的边界,使市民能够进入享受城市广场与更多绿地。

 1034138756096.png

完善公园配套服务设施,增强市民游览体验。

今年,钟楼区将持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以精细管理提升城市品质,不断强化城市功能“微改造”规划指引,在完成4个口袋公园建设外,完成闲置地块覆绿透绿2个,新增、改扩建绿地10公顷,让岸绿景美的高颜值生态画卷在钟楼大地徐徐展开。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