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拼团购房13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常州地铁6号线站点正式公示全长28.9公里!

发布时间: 2024-03-13 15:00:0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08次浏览


常州地铁6号线,起讫点正式确定!就在近期,常州地铁官方网站正式发布了常州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在这份公示中,对地铁6号线的整体概况和起点终点都做了明确规定。

1458365396053.png

文件中写到:
工程起自武进沿江城际站,终至长江北路站,正线长度28.9公里,均为地下线。
共设车站21座,全线新建1座车辆段,共享1号线科教城北、5号线东青主变电所,共享既有常州线网茶山控制中心。采用地铁B型车和DC1500V供电。
从官方此次发布的信息来看,6号线相比最初的规划,站点确实进行了优化,龙江路向西至薛家段,已经确定被删减。

根据此前规划,常州地铁6号线大概率有望在今年实现正式的开工。

2023年12月,常州地铁相关人员做客节目政风热线,并回答了网友们所关心的地铁5、6号线相关问题。
其中针对6号线,工作人员明确表示:6号线总体工期会比5号线晚一年,5号线先导段在2023年10月开工,那么6号线也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开工。


责任编辑: ye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